动情

        双眼疼得不像话,真的好疼啊……在高空不断坠落的无依感也被压制住,只感到一股股鲜血从眼角蜿蜒,就像他不断流失的生命力。
        可是心里更疼,理想之路被活生生斩断,挖出他的眼的那只手狰狞而可怖,我的小鼬,他能否抵制住来自那些肮脏政治家的吞噬呢?这么想着,有一点放心不下了呢。
       在即将迎来死亡的时间里,脑子被清空,回忆着片段,不是村子,不是家族,不是自己,而是……我的小鼬啊,吃着三色丸子的小鼬,鼓着腮帮子撒娇的小鼬,和我说着一定要保护好村子的小鼬,训练地很辛苦的小鼬,纵容我撩着小辫子的小鼬……心里一阵哀恸,其实我也很想陪着他啊,那条路那么难走,温柔的小鼬一定会不断苛求自己,将刀锋对准自己的胸膛,固执地完成我的托付。
       还是舍不得,还是不甘心,握紧手,还没有告诉小鼬,即使我们两人可能不在一起,他也该知道我曾为他动情,有了我的爱,他是不是会感到温暖一点?还没有叮嘱他,对自己好一点,好好照顾自己,我知道那个经常用兵粮丸敷衍自己的人对自己永远很随意。毕竟这个世界对温柔的人总是更残忍。好遗憾。
      明明没有了眼睛,还是感觉到眼角的湿润。
      明明是我先承诺的永不背叛啊,我食言了。
      河水好冰冷,没有温度,仿佛把整个人和鲜活的世界隔离开,那个叫止水的家伙死在了水里。
       我发现我最深的愿望是……
       我后悔了。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