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遇见你2

前文链接


止水:
  我也是。
  或者从更早开始,我的感情就已经变质……啊啊,在信里写这个好羞耻……
  小叔叔?他没死?为什么他不回来?如果有缘由,请打四分之一死,如果没有,打个半死吧,另,要把他拎回来,摸着良心说,宇智波也不能包庇他了。 我会先保密的。
  PS:等佐助毕业了我们一起走?
                                                          鼬
鼬:
  呵呵,等我回来再谈谈吧,我会尽快来找你的~
  至于小叔叔,他开了万花筒了,竟然是时空间系诶!好像还有木遁?小叔叔是千手宇智波混血没听说过啊……但是,他以为这样我就打不到他那就太天真了︿( ̄︶ ̄)︿   不过,我们两个都有留手,即使这样,他也没有太好过,小鼬给的任务完成啦~ (另,他留手大概是指望我帮他说好话? 不存在的。
PS:还有一封信是小叔叔写给小鼬你的,大概是在找外援吧,我没看,你自己决定吧~
                                                    止水
大侄子:
  快发挥你的同族爱啊啊啊!你想想要不是我,止水怎么可能那么快回村和你过上你侬我侬的日子,快救救你小叔叔我啊quq
  这样吧,我知道你想和止水出村双飞,晓你知道吧,我们和五大国有协议,我们可是正经的维平组织,你们夫夫加进来不就可以天高任你浪了吗?我也不要求别的,稳住卡卡西好不好_(:з」∠)_告诉他我是有苦衷的,让我先解释一下,就一下下~小叔叔下辈子的幸福就在你手上了……
  阿飞真是拜托前辈啦,阿飞飞着急得不得了呢~不行的话,阿飞要去报社,阿飞要月之眼,要……卡卡西前辈的亲亲~
                             宇智波超过180的男人
止水:
  期待你回来。
  另外,告诉小叔叔,让我想想。
                                                          鼬
止水:
  好的\(≧▽≦)/我已经拿到我们俩晓的 offer了,到时候一起外出游历,啊不,维护世界和平,我们可以在外面吃各国的甜品,聊一聊民生问题,真是再幸福不过了。
  小叔叔的问题,无视他就好 ,四代/四代夫人/琳前辈/卡卡西前辈/富岳大人/小佐助/大和……人有点多,我就不列了,有的是人找他算账,掺和进去会被误伤的哟,小鼬~
  对了,和卡卡西前辈说一声,我发现小叔叔异常耐揍,我估计把他捅穿也死不了,务必不要帮他求情:)毕竟,小叔叔他需要爱的教育。
  我三天之后就到了,小鼬要来接我吗~
                                                   止水
止水:
  盼君归久矣。
                                                           鼬
  
小剧场 1
  “卡卡……卡卡西”带土声音有点干涩,注视着对面的男人,身形瘦长,银发在阳光下耀目流光,他有些出神地想,卡卡西头发手感很好,看起来桀骜,实际上软得不行。
  就和他的人一样。
  卡卡西张了张嘴,喉咙里却好似有什么东西哽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梦境和现实似乎颠倒,惊喜如同一群密集的蜂袭来。鼬和他说过,今天有愿望可以成真,他没有当回事,毕竟他的愿望已经死了。
  生不起逃避的心思,冲击已经超过了心跳的负荷,他三步并做两步走到那个人面前,揪住他的前襟,头抵在他的胸膛,眼泪失闸,心里的酸涩一阵一阵。
  没料到卡卡西的反应,隐隐的抽泣声让他做好的所有准备都没有意义,无措地拍着他的后背,然后慢慢收紧手臂,抱着怀里这个人,道歉,请求,逃避 ,都没有意义,他的爱与归宿。
  “我回来了。”他附上他的耳朵。
  
小剧场2
  隔着老远,止水便看到在村门口纤瘦的身影,忍不住笑眯了眼,而对方好像也感应到什么,向他的方向转过头。
  止水挥了挥手,旁边的贤二小叔叔一副心虚地不行的样子,动作慢吞吞。止水毫不客气地催促:“早死早超生嘛,快一点,我还要见我的小鼬。”
  “你懂什么,我这叫酝酿,阿飞超紧张,要早早想好怎么见前辈们~”带土炸毛。
  “是,是。”止水面无表情。
  说真的,精分是谁遗传给他的,宇智波没这类型的人才啊。
  将小叔叔交给暗部,止水牵着鼬的手来到南贺川边,他伸手揉了揉鼬的辫子,感叹道“头发更长了啊,小鼬真好看。”
  仿佛之前的分离都不存在,时间,距离的差别都随着他清淡的话都消失得无影无踪。鼬直直地看着止水,不,也不是没有影响,止水更高了,气质里多了些落拓洒脱,笑容也更……撩人了。 他生性含蓄,说不出什么来表达感情,只干巴巴一句“欢迎回来”,他一时有些痛恨自己的笨拙。
  “噗嗤”止水笑了出来,眉眼弯弯,温柔地如同春风。
  收了笑,眼神如同晴朗的天空,包容而宠溺,摸了摸鼬的脸,“我知道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知道,你很开心,我知道,你很想念我,我知道,你对此刻等待已久。
  因为我也是一样的。
  止水慢慢地移近鼬的脸,一个轻如鸿毛的吻落在唇上,心跳失衡,两人一时都有些沉醉。“总想着,通过信来表达总比不上亲口说的好,所以……” 他伸出手。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想看着你,从幼年到白发,一直一直。就像那个充满星星的夜晚,我说过,我绝不会背叛你,这是我能承诺的。毋庸置疑。”
  “宇智波鼬,你愿意和宇智波止水一起看看这个世界么?”
  不知道是对面人的话太动听,还是那天清风太温柔,心里的鼓噪不断催促着,他拉上了那只手。
  
  
  
  
  
  
                 
  

评论 ( 7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