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一下大蛇丸

 

仅代表个人理解。勿喷。喷也行(。

来自评论里一个小宝贝,她(?)觉得蛇妈为啥能对水哥那么好,那我就分析分析?

大蛇丸
      这个人设定挺迷的,黑他的人觉得,他审美有问题,黏糊糊,超超超长版舌头,湿淋淋……等等,哦,这个还是其次,主要的是,做人体实验这一点,很多人不能接受。我试着去思考了一下蛇妈的脑回路。

这一点就不得不提火影里,整个世界观的问题,这里的人对生命都有着与生俱来的漠视感。唯二的特例就是哲学组,在他们眼里生命的逝去是等同的悲伤,让我想起了佛教卍的众生平等-。-,简直是一股清流,所以才有了为多杀少的由来(当然,从生命哲学来讲,生命也不能以多少衡量价值)  就算是鸣人,他对敌人,任务对象,陌生人,忍者,平民,朋友……感官都不一样,他会拯救的是他的 朋友。。(哈哈哈,不行了,打出这个词真是♂)  但是,没有与他有直接关系的,没有产生情感纠葛的,他一概是漠视的,也不能说他错了。毕竟,大环境就是这样,忍者还要靠人命吃饭呢。

那么大蛇丸思路就很好理解了,我不认识你们+你们不是血迹宝宝+你们有点用→实验材料
在他眼里,生命无论是怎样逝去都是一样的,本质都是消失,反正你们早晚都要死,不如我来帮你们一把,顺带你们还可以为科学事业做贡献。  在他眼里,一朵花是自然凋零还是被人攀折而枯萎,都是一样的。所以,在这个,忍术与血迹齐飞的世界里,他不信六道,不信辉夜妈妈,他信春哥,信科技拯救世界&#%$……

他为什么要毁灭木叶,因为他觉得世界流动速度太慢了啊,嫌弃历史的车轮滚的太慢,他想要推一把。毕竟木叶是最大的忍村,灭掉以后,世界会在最大程度上被影响 ,这个世界的政治制度赶不上科技的发展,容纳不下高科技的引进,所以他说干就干咯~毕竟是养大他的村子,当然自己操刀毁灭啊……酱紫。
原著他也是觉得佐助是变革的种子,敲开新世界的钥匙才宠他的嘛。   可以说他是很具有大局观的了,不是谁都能看到历史的进化的,古代的人们谁能想到现在可以飞呢?

科技是大杀器,真的。一点不假。好比把高科技放到封建王朝……分分钟弄死你哦,还玩什么宅斗宫斗,让你死的渣渣都不剩。我可以一个打一万个,科科。

他身上有种不可预测感,他可以不在意外表,性别(……)
,很多世俗不能接受的东西,也能什么都不要,只凭有趣→佐助。大蛇丸简直为他操碎了心。

四战的时候,大蛇丸和之前追求春哥的时候,气质天壤之别,堪比切片前的伏地魔,智商,实力,政治能力,连颜值都上线了!!!

其实,这大概才是大蛇丸真正的模样。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