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贤十 甜饼番外

在我眼中的你prprpr ❤

 灭族前。
₩止鼬的甜~

前文链接


 €宇智波鼬视角
  
  我有一个竹马小哥哥,超级厉害!不过我不会告诉他的。(哼唧)
  
  他有一头卷毛,笑起来就像在发光一样,而且他和那些人都不一样,是族里有名的天才哦~
  
  他会幻术,手里剑术也很好,啊啊,瞬身术也很棒 ❤
  
  相处了几年,我发现止水哥是个大腹黑,不过,周围的人都瞎了吗???正直善良什么的,止水哥他不是这种人设啊-/_\-#
  
  有点小开心,这是我一个人知道的关于止水的秘密吗?
  
  “止水,训练完我们回家吧。”
  
  “诶诶,小鼬我们去丸子店吧~”知道你嘴馋。
  
  “止水,?三代说给你安排一个搭档吗?”
 
  “噗嗤!小鼬,你一直是我的首选啊~”我愿意接纳的搭档只有你哦~所以,不要别扭闹脾气啊。
  
  “止水,我想在家陪佐助。” 
  
  “啊嘞啊嘞~可是小鼬你不是答应我去南贺川吗?”完全看透你了呢~明明在家很闷吧,不要老是将就小佐助啊~
  
   不管我怎么说,止水总是能看透我,明明我说谎多桑卡桑都看不出来的。一定不是我演技太差!!
  
  €宇智波止水视角
  
  族长家大公子超!级!可!爱! 😍
  
  认真练习手里剑,可爱~
  
  鼓脸吃丸子,可爱~
  
  皱眉,可爱~
  
  眼睛亮亮的看着我,可爱~
  
  认真的撒谎,可爱~
  
  不服气的瞪大眼睛,可爱~
  
  扎的小辫子手感也超级好啊~我决定了,一定要把这只小团子拐回家︿( ̄︶ ̄)︿😏
  
  

评论 ( 1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