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喝醉酒不小心把我的挚友上了怎么办??

  本人坐标木叶,目前是一名上忍,颜值......和此题无关就不说了。

  现在来说说我的挚友,他是我小三岁的族弟,颜值可以打十分,不虚的。我是在以前族长大人选出来辅佐族弟的人选,所以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族弟也就四岁的样子,留着妹妹头,包子脸特别可爱,学什么都特别快,贤十,而且性格乖巧,懂礼貌,就是不怎么爱说话。

  刚开始,我还以为就是一个早熟的小男生,后来稍微熟了一点就发现他和我特别有共同语言,我们都愿意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为此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然后我们就成了挚友,无话不谈,可以互相托付理想和信任的那种。至于什么时候关系真正亲密无间起来的话,大概是他刚刚组成三人小队后不久吧,我就看出来他情绪不大对劲,就把他约出来做了一个特别指派任务,后来我开解了一下他,感觉他好多了,我就把他送回了家,从那以后,小族弟就特别爱和我约到南贺川练习忍术和体术,不是我吹啊,小族弟真的是异才,比我小了三岁感觉都快赶上我了,不仅武力值很高,还特别有思想深度,我们一起在南贺川畅谈生命的起源、人类的和平概论、世界发展方向研究......等等,每当这个时候,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唯一有点不妙的就是小族弟的弟弟总是不待见我,我每次和他说借一下他的哥哥,他都很想打我出去...

好吧...基本信息就这些,咳咳,该进入正题了,今天不是中秋节吗?小族弟的妈妈就对我说,感谢我一直以来对族弟的关照,留我下来一起晚上过中秋节,我推拒不了就应了下来。我和族弟一家就坐一起吃月饼、赏月、聊一聊家常啊之类的,最后小族弟好像之前说他酿了一坛樱花酒,正好中秋的时候一起喝,那时候气氛正好我就没有推辞,只记得没过几分钟,族弟的妈妈就拉着弟弟桑走了,只剩我和族弟了,然后我就完全关不住话夹子,开始给他讲我的一些心里话...嗯,这个可以略过。后来隐隐约约记得小族弟问了问我,他对于我来说是什么,我就很干脆地告诉他,是唯一能托付信任的挚友和宠爱的弟弟,他回答了什么我也不清楚了,因为我已经没有意识了...

现在我半夜醒过来了,先是很惊悚地发现我和族弟两人都是光裸的躺在他房间的床上,而他的身上全是红印子还有白色的XX,嗯...他后面好像也肿了,虽然我没有过这方面经验,但是该知道的还是知道的,我刚刚给他后面做了清理,瞬身去买了药涂了那里(过程非常尴尬),顺便给他擦了澡。

之前听小叔叔说这里可以发求助帖,我就来试试,有没有人可以支个招告诉我他醒了以后我该怎么办啊????

回复1:不,本人颜值非常重要,这个决定了你族弟起来后你会被打成半死还是全死。

回复2:哇塞,真人版的我的兄弟上♂了我啊,吃鸡啊!!

回复3:天啊啊啊!!露珠,我就是药店的那个小姐姐啊,半夜来买那种药的,我对你印象深刻啊!我和你说,你这个颜值,还有那一头卷毛,你的挚友肯定从了你啊,给露珠打call!!!

回复4:我看了一眼标题,我就觉得要搞事情,看了楼上发言,再联系露珠的话,我大概知道你是谁了...我特么只想说,你们原来没在一起吗??What the fu*k!!你们天天约会拉小手,互相整理衣领,给带吃的,给撩辫子...你们告诉我这是挚友??露珠你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吗??还有上回有小女生和你表白的时候,你那个族弟看起来失落的不行啊...

回复5:喜闻乐见楼上亲友认领,这个爆料很肥,继天启、宿敌、垃圾、朋友卡之后,兄弟卡和挚友卡也集齐了。可以,这很木叶。

回复6:放过我们木叶er吧...我们真的不是基佬村啊23333

回复7:哈哈哈!看!阿飞发现了什么@飞飞家的稻草人。以及楼主,你有很多关键细节都省去了啊,不厚道!看阿飞来帮帮你打字~什么叫做“开解了他一下”,你们露珠的原话是“安心睡吧,不论发生了什么,只有一点毋庸置疑,那就是我绝不会背叛你。”→这个时候族弟在你们露珠背上,这是挚友吗???哈哈哈,你是在养童养媳吧,这个梗我可以笑你们一年~~~

回复8:你艾特我干什......楼上你别作了啊!!!那两个贤十的鬼畜你一个贤二惹不起的啊...心累,我又要帮你背锅了吗.....

回复9:哼(¬︿̫̿¬☆),阿飞才不怕他们嘞~~稻草人你个大垃圾!!我sjckcvxjhgcjz

回复10:看了一眼ls和lss的秀恩爱,我有点不想说话,以及阿飞同志是脸滚键盘了吧...最后,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这个帖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回复11:哈哈哈,木叶吃枣药丸,妈耶,现在养个男童养媳都是合法的吗???露珠你个死恋童癖!!!

回复12:是的,LSS感觉没错,你把挚友刨掉,族弟替换成恋人,特么毫无违和感啊!!这不是常见的一家人中秋过节么!?对女婿,额,儿婿好感度满值的丈母娘,不爽抢走哥哥的恶小姑,青梅竹马就差同居和结婚证的恋人....掀桌!!!以及,同情被你们“挚友”闪光弹袭击的周围人。

回复13:我擦!!!你这只死卷毛,你把我哥怎么了!!!!来战!!!!

回复14:只有我觉得露珠你族弟有问题吗....约定好酿了很久的樱花酒,刚刚好中秋拿出来,刚刚好一个上忍被灌醉了,顺理成章地酒后XX.......西斯空寂!!看了LS弟弟桑的发言,心疼背锅的露珠,我给你点蜡!!

回复15:止水哥,我拉不住佐助了啊我说!他已经提着草雉剑赶往宇智波大宅了......


链接后续?【求助】怎么才能让挚友接受我??

评论 ( 22 )
热度 ( 620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