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风景

    四代未死,和止水踹掉根部,止水外出政治避难中~走过千山万水,嘻嘻。土哥……土哥被救,但是没有黑化啦,雾隐实际掌权人,答应斑大爷发展晓:-D,目标是搞事!!斑大爷偶然发现真相,放弃月之眼,go die(找柱间)了
可能会有后续。主止鼬,副带卡。

小鼬:
       见字如晤。
       安好否?
       我这边一切都很好,这段时间在风之国有任务,漫天黄沙,斜阳霞天,很是壮观,路上还有往来的商人旅客,很少碰到绿洲,虽然在书上也有阅及此地的贫穷荒芜,但是亲身来访还是意外地震撼,看到很多战争孤儿和贫民,他们平时饥荒,只能啃树皮,即使环境这么艰难,但眼里对生的渴望那样灼热,木叶已经很好了,我对我们希望的和平到来更加期待,可是现实总比它残酷一点,没关系,我们大家一直有在努力哦~
       我还是很想你啦,没有人陪我,我还是有点寂寞,不过再过段时间我就回来喽~我不在,就没有人和小佐助借哥哥了,多陪陪他吧,严冬已经过去,你要多享受一点温暖啊。
                                                                                              止水
 
止水:
       我也很好,爸爸很是信任四代,现在木叶很多部门都有宇智波的人加入了,看到村子和一族关系一天天融洽我觉得我们当初的努力没有白费,谢谢你,止水,在之前那段晦暗的时光有你陪我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是可惜你看不到木叶现在的样子。
       看到木叶,我就觉得我们想象中的和平也不是那么遥远,也许世界上还有黑暗的地方,但是,和平的光芒总有一天会照耀到那里。而木叶就是起点,我一直这么觉得。
       四代好像和爸爸做了一个约定,很有趣,强制宇智波一族的每天对村子非宇智波笑1次(非任务期间),然后让证人签字,每一个月要检查。我……有点尴尬,我找的是卡卡西前辈以及一些……暗部。不过,现在宇智波族地门口总是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眼神有点……发绿?不是很懂。
  PS:我也很想你,总觉得空落落的,收到你的来信很开心。
                                                                                              鼬

小鼬:
       诶诶诶?我都没怎么见到你笑过,好嫉妒啊……不过最可爱是小鼬的包子脸,小鼬撒娇的样子很可爱。
    噗噗噗,绿光,我们宇智波的人,别的不说,长相真的是没话说~村里人大概是来看脸的?比如小鼬长得很漂亮可爱啊。
      越来越想你了,现在我在田之国了,这里甜点很好吃~我给你带了一点回来,记得查收我的小乌鸦。可惜不能亲自投喂你啊。
        田之国这边很特别,平民没有像其他国家一样敌视畏惧忍者,我很好奇,我稍微打探了一下,这里有着叫“法律”的准则,所有人包括忍者犯了罪一律按照法律规定的来办,很震撼,发明这个的一定是个天才!虽然田之国很小,但是这样反而容易让这个新的制度实行,效果意外地好。所有善意不会被忽略辜负,所有罪行都将受到惩罚,不是所有罪都需要付出生命的,杀人与偷窃得到的惩处不应一概而论,我觉得除了我们以往想的囫囵的和平,总觉得,世界更需要的是公平。裁决人不应该是个人思想的狭隘仁义,只有规则至高,当然,是正确的规则。
       突然想起,田之国是大蛇丸的基地诶,他除了搞科学,还搞政治吗?这么闲?
      这里的人很好客诶,人们生活以农业为主,多半群聚在山庄,就是姑娘有点……热情,我现在天天被围堵啊,我还想多逛逛呢。  
PS:我似乎,可能,大概,见到一个熟悉的人,不是很确定,我先看看,是谁你猜猜看~
                                                                                          止水

止水:
        止水不要说那么……羞耻的话啊,哪里可爱了,我都长大了。还有,漂亮是形容女孩子的。
        会记得留意你的乌鸦,我和守门人打过招呼了。另外,止水你……喜欢那里的姑娘么? 我就是想问问。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出去……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们以前只是出去做任务,没有好好游历,之前的回信,我想了很久很久,总觉得很不对劲,为什么要将忍者,贵族,平民区分开呢?都是初始的生命,生命没有高低。你说的那种制度我很感兴趣,我们需要的是公正,世界永远在变化,但是秩序是不变的,那是让所有变化不趋向混乱的东西。
       熟悉的人?木叶的?宇智波的?猜不到。
                                                                                          鼬

小鼬:
        小鼬很可爱,哪里都可爱,到头发都白了也很可爱。
小鼬比很多女孩子长得都精致呢,很像美琴阿姨。还有我不喜欢那里的姑娘啊,我喜欢……
       既然你都有所察觉了,我就不隐瞒了。
      我喜欢你啊,小鼬,用喜欢也不确切,你是我最疼爱的弟弟,理想之路上互相理解扶持,能完全交付信任的挚友,也是……我真心爱着的人,我想与你共享所有世间的霓虹, 也能和你背负最黑暗的荆棘。我们的默契心照不宣。
     遇见你,是我一生最美好的风景。
     那你的答复呢?
     我们有时间一起接一个外出任务吧,世界很大,我的眼界也开阔了很多,你不应该被束缚着。听你说的情况,四代很有办法,已经在着手处理,族里和村里关系了,很开心,很感激佩服四代目,他就像太阳一样呢。宇智波最不能抗拒的就是这种真心,其实族里的人也很可爱,就是别扭了一点,就像小鼬一样~其实心软得不行呢。
  PS:那个人,他被我唬出来了,我就试探了一下,他就急得自己冒出来了呢:) 不愧是贤二,以为带上面具我就认不出来,如果顺利的话,我可能要提前回村了哦~
                                                                                         止水

    噫……
    没错,贤二被贤十的止水诈出来了,带上面具也不能完全变贤十,还是会露出马脚的~    可能会有后续吧,这章没有带卡,就不打tag了,更新不定。
    求 小心心和小蓝手,鼓励下新人写手吧~( ̄∇ ̄)~
    ↑不要脸
 
      精分贤二要怎么写我还要再想想。
                 
            

评论 ( 8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