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甜饼前篇~

接上一个甜饼,是在其发生之前的事~等会有车(初次试水,感觉不会再爱了)

    车上,止水闷声不敢说话,生气的小鼬好可怕QAQ
  
     鼬冷着脸坐在副驾上,浑身散发着冷气。
   
“小鼬……”
 
   “回去说。”
   
     完了,这次踩到雷了,不过,小鼬占有欲意外的强诶,有点高兴怎么办?止水默默在心里唾弃自己。
 
  ~ 晚饭时间~
   
“小鼬……”
    
“晚上说。”
     
止水:……
     
还让不让人好好说话啦。不过,气多了对小鼬身体不好,要不问问小叔叔?看他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样子,一定很有经验,毕竟……他还没有被打死嘛XD
     
止水借口上厕所躲在洗手间:“喂?小叔叔。”
     
带土抹了把脸,接起电话,心虚地想,止水不会发现了吧,今天他刚刚把一个卡卡西迷妹安利成止水迷妹。真的勇士敢于直面人生。接吧!
   
“哦,止水啊,找我干嘛?”
   
“小叔叔,平时卡卡西前辈生气比如吃醋的时候,你是怎么哄的?”
   
  带土手机差点没拿稳,随即他很快推理出一系列前因后果,卡卡西迷变止水迷→迷妹找到止水→妹子干了啥事,扑倒了止水(?)→鼬小哥吃醋生气→止水打电话求支招√
   
哈哈哈哈,带土差点没笑出声,平时就看俩侄子不停闪,他和卡卡西吵架,他们在闪,他和卡卡西和好他们还在闪,终于!!报应!!来了!
     
不过,土哥,你真的没忘记什么吗,比如那个妹子怎么来的。←此处应有flag
    
咳咳,侄子的问题还是要回答的,“哄什么哄!都是你惯的,三天不艹都上天了还!听我说,这种情况就应该撸上床,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有没有听说过,床头吵架床尾合?从床头做到床尾不就好了?!”
      
一旁卡卡西死鱼眼盯着一脸硬气的带土。心里默默想,不是我不救你,两个贤十哲学组成员他实在顶不住啊,还有,你还记得你跪烂的榴莲吗?还是你自己买的,超市七折抢购。
     
另一边,止水愣愣地听着,似乎还挺有道理?床上运动有利于感情交流,交流打破隔阂,达成身心的统一……
    
……行吧,就看今晚了。
    
另一边在看着晚间新闻的鼬:气到变形,今晚止水……呵呵。

~晚上沐浴完毕~
       
见下一辆车

~第二天~
     
“怎么样,我的方法可行吧~大侄子是不是马上,就软了,然后,诶嘿嘿……”带土贱贱地撩拨。
     
止水温柔地笑着,想起今天上班的时候听到的小道消息。比如,某个贤二如何安利他如何如何温柔忠诚,长得如何如何撩人,要不是小鼬懂事体贴……他不就被害惨了么                   
     
呵呵,贤二,你完了。
    
“小叔叔,公司有个美国合作交流会,为期三个月,我今天听说卡卡西前辈已经毫不犹豫地帮你应下了。”止水脸上挂着温(鬼)柔(畜)的笑容,语气柔和。当然他是不会告诉小叔叔的,卡卡西前辈同一时间在美国也有一个学术交流课程,当然小叔叔那么聪明一定知道这件事的对不对,这么想着,止水笑得更黑气四溢了。
     
带土当场就炸了,一边跑地飞快跑向停车场,一边给卡卡西打电话。
      
“垃圾卡卡西!答应得那么快,是不是早就想逃开了,我就知道,你和那个绿色西瓜皮有一腿,想趁我不在好在一起是吧,做梦!”
      
“前辈不要阿飞了,阿飞好伤心,阿飞要前辈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嘤嘤嘤,卡卡西我就知道,嗝~我就知道,嘤嘤嘤~”
      
对面的卡卡西:一脸懵逼。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换做正常人,当然这点误会肯定几分钟就说的清楚,然而,土哥嘛~( ̄∇ ̄)~

卡卡西:为什么每次我都要帮他背锅?
堍:因为我是你的英雄啊~
卡卡西:……
卡卡西:现在留的泪都是当年脑子里进的水,我当初为什么要把这个精分·贤二·一作就死·哭包  当英雄?
      

评论 ( 2 )
热度 ( 1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