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原著向/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八)

₩这章带卡,鸣佐
₩有点不是很肥;

前文链接

  另一边,木叶村。
  
   “垃圾卡卡西,今天晚上怎么没来!你忘记宇智波带土了吗!?”
  
  “大辣鸡!果然不该相信你,哼!╭(╯^╰)╮”
  
  “阿飞好难过,阿飞讨厌前辈~人家要吃红豆糕!软软糯糯的~红豆~糕~”
  
  “哼!垃圾就是垃圾!不过,失信一次就算了,谅你也不敢戏耍我!”
  
  神威空间里,一个披着黑底红云大衣、脸上戴着虎纹面具的男人,一会儿叉腰,一会儿跳起来,用手指着虚空正对墓碑空地的位置,一会儿又蹲下画圈圈……
  
  “要不再等一会?大辣鸡不是基本上没任务天天都来吗?” 他有临时任务?!
  
  不行,他得去查查,大辣鸡精少废,老是出一些危险任务,木叶没人了吗!  没有他在旁边看着,垃圾卡卡西早被坑死了好么?! 
  
  “哼,以前还嘲讽我是贤二,自己都快被老不死的垃圾团藏夺命连环坑弄死了好么?!   去你的贤十!”,面具人抬高下巴,一脸(?)不屑。
  
  还是快点去查探消息吧……绝呢?不是我的搭档吗?就他了。
  
  “绝……”,一秒切换人格,声音变得醇厚沙哑。
  
  “怎么?有别的要做的事了吗?”,黑绝觉得有点心累,为了复活他的妈妈,他努力学习装逼,努力学习坑蒙拐骗,挑拨离间,好不容易忽悠到了宇智波大佬,开了轮回眼,结果……他快死了。
  
  行吧,大佬死了,至少心没死,还琢磨着复活,还找了个代言人。把关键信息通过幻术灌输给代言人之后,利落地拔掉管子去死了。
  
  代言人起初看起来贤二·傻白甜,黑化之后,带上面具,裹上大黑袍居然变成了贤十二?! 特么演技也上线了,扮演起大佬还有模有样,就是精分的后遗症有点辣眼睛。
  
  这点小瑕疵可以忽略,这只黑化精分嘴炮也超级6,晓的一拨人全是打嘴炮忽悠来的……哦,除了宇智波鼬。   这个他也不知道怎么弄来的。
  
  眼看着一切步入正轨,他终于可以见到他的妈妈了,代言人扣上面具,和五大国打打擂台,暗中掌控雾隐,和土影携手并进、进行you know what 的交易……代言人,代言人他大部分时间都去木叶打探消息。
  
  (`□′)╯┴┴   不行他编不下去了,他是去STK,不是打探消息啊!摔!   宇智波的人是不是都有毒啊!
  
  那个爱看小黄书的死鱼眼白毛有什么好看的?!   还让我去天天分身盯守白毛的任务书,自己亲身有事没事就去保驾护航,你还记不记得你女神死在他手里了?!
  
  在木叶召唤他来准没好事,不过,他还是抱有一点希望,希望他还能记得月之眼计……
  
  “啧,帮我找一下垃圾卡卡西是不是又有别的任务了,真是不省心的大辣鸡!”,宇智波带土双臂环抱,油然而生一种世界卡密的气场。
  
  “……好。”,他就知道!痴汉STK还能不能好了!? 全世界就你最不省心了好吗!!
  
  本来他想弄死那只白毛,不过想起大佬临终前说,叮嘱他一定不要动旗木卡卡西,他还是按捺住了这种冲动。
  
  他有点懂大佬的意思了,白毛死了,这只精分绝对要反水了是吧!?   心累……
  
  “还不快去?”,某人不耐烦地催促,万一浪费了时间大辣鸡遇到危险了怎么办?
  
  “是……” 
  
  
  
  
  
  
  另一边,旗木卡卡西赶往大名府,执行互送公主殿下的任务,他有些游离地想,今天不能去看带土,琳和老师师母了啊。然后弯了弯眼睛,想,明天亲自给带土做红豆糕当作失信的赔罪吧~   他的手艺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是三代目觉得卡卡西待在村子里空闲下来就天天跑去慰灵碑有点太悲伤了,决定给他派个任务轻松一下。
  
  这次的任务对象是个大美人啊(≖ ‿ ≖)✧
  万一有美人看上他了,不就赚大发了吗,嘿嘿嘿。
  
  脱单快乐,举杯  (。
  
  
  
  南贺川旁。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那些人怎么能用那么恶心的目光看着他!灭族了又怎么样,我还在,宇智波还在!
  
  以为他不知道吗?同情、怜悯、轻蔑、幸灾乐祸……以为他年纪小就看不出来吗?!
  
  我一定要……一定要杀了那个男人!振兴宇智波一族!!为了这个目标,我可以牺牲一切,全部都可以!
  
  将那个男人温柔的笑容从脑海里驱赶出去,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黑团子恶狠狠地想着,眼泪却再次沿着白嫩的脸颊流下。  为什么……为什么!! QAQ
  
  “Sasuke!”,小金毛突然窜了出来,“嘿嘿,被我逮到了吧~小天才,年纪第一名也会逃课的嘚吧哟~”
  
  黑团子身体一僵,他怎么没发现吊车尾的在附近?!    他的侦查课学的很好啊??
  
        连忙擦干净脸上的泪水,然而,大大的猫眼红了一圈,因为过于白皙的皮肤,异常显眼。
  
  金毛凑到黑团子面前,瞪大了蔚蓝色的眼睛,“Sasuke……你……”,然后立即被黑团子捂住嘴。
  
  宇智波佐助抱胸,威胁地瞪了他一眼,色厉内荏,“不许说出去!”
  
  金毛迟疑地看了他一眼,目光落在他红红的眼眶上,然后毫不犹豫地答应,“好……”
  
  佐助他很难过吧,都哭了呢。一定是遇到什么超级伤心的事情了吧,那可是宇智波佐助啊,一点小事他怎么可能会哭!
  
  那可是鸣人大爷--未来的五代目火影大人,认定的对手啊!
  
  小宇智波看着对方毫无阴霾的眼神,心情忽然平静下来,只有吊车尾的没有变,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
  
  不过,还是差的远呢,“哼╭(╯^╰)╮”
  
  “啊啊啊,你的眼神真的超级欠揍啊嘚吧哟!”,金毛果然又炸了。
  
  “便宜你了,我请你吃拉面”,他记得吊车尾的最喜欢吃这个了吧,小宇智波嘴硬,“这是封口费,封口费!”
  
  有了拉面,金毛果然眼睛一亮,注意力马上被转移,拉着小宇智波的手迅速往拉面馆跑,“呐呐,佐助,我告诉的,那家拉面新出了番茄口味的拉面嘚吧哟!超好吃的嘚吧哟!”
  
  “哼……知道了。”,小宇智波悄悄地耳根有些红了,那只吊车尾的眼睛真好看,就像……就像天空的颜色。
  
  四代目:那肯定是像我啊,玖辛奈超喜欢我的眼睛的~(~ ̄▽ ̄)~   →人形·自走中央空调·人缘超好 金毛蓝眼天然呆
  
  
  
  
  
  

评论 ( 2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