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原著向/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九)

₩今天双更,爽不爽😻
₩这章我发的有点心虚,会不会太苏了2333
₩有带卡,扉泉。扉间巨巨表示,死了也要秀起来,不糖里带刀算我输💧






  
  
  晨光渐渐溜进窗户缝隙,床上相拥的两人还不肯起床。
  
  止水撑起头看着身旁的人,呼吸平稳,睡颜美好,在微光下,好似坠落人间的神子,纯净的不可思议。
  
  “起来啦,小鼬~”止水靠近鼬的耳畔,温柔地呼唤还在沉睡的爱人,眼波轻柔,嘴角含笑。
  
  身下的人皱了皱眉,十分不愿意醒来,止水低笑了几下,再次凑近,提高了音量,“I-ta-chi-?”
  
  “唔--,” 睡美人终于睁开了双眼,仍旧有些迷糊的看向恋人,“止水……”
  
  “早安~小鼬。”迎着晨光,止水笑的灿烂,眉眼弯弯的模样,无端勾人心悸。
  
  宇智波鼬:一大早就遭受盛世美颜的攻击,心脏有点不太好。
  
  不过,终于精神开始振奋了起来,“早安,止水。”
  
  “早安吻~”,止水可怜巴巴地看着鼬,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啾~”,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鼬想,他们已经是恋人了,肯定和原来会有些不一样,曾经在书上看到过,情侣之间的吻可以促进情感加深,他也想和止水再靠近些^/_\^
 
   刚刚起床就被直球撩到的宇智波止水:“……”    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
  
  不应该羞涩地脸红吗?不应该原地等我来亲亲摸摸吗?      虽然,被、被主动亲亲超开心的~(*/ω\*)
  
  并没觉得什么不对的鼬眼神亮晶晶地看着止水,他也要亲亲⊙∇⊙
  
  止水看着鼬的模样就知道他没有想歪,无奈纵容凑上前,“啾~”
  
  心满意足的鼬乖乖坐在床上。
  
  撩与被撩的角色是不是反了啊,小鼬。止水扶额,迅速转移话题,压抑住被萌的乱颤的心脏,“我们先去洗漱一下,然后先别走,我们商量点事情。”然后翻身下床,对着鼬交代了几句,开始穿衣服。
  
  “……嗯。”鼬下意识点点头,眼睛不自觉追随着止水的身影,宽肩,窄腰,八块腹肌,大长腿,却又不显得过于粗壮,衬着白皙的肤色,显示出力与美的结合,这是一具极有吸引力的躯体。
  
  “……”,不要一直盯着我啊,小鼬。
  
  止水动作略微僵硬地穿好衣服,走向洗浴室。
  
  鼬拿起止水叠好放在旁边的衣服,慢慢穿戴好。
    
  只能说,撩人者必遭反噬啊,止水君wwwww
  
  
  
  收拾完毕,止水和鼬面对面坐下,止水掏出一张一看就复杂的不得了的封印卷轴,慢慢解开,将东西一一拿出来摆放好。
  
  “小鼬,你不是一直好奇我为什么眼睛好那么快吗?就是这个。”止水拿出一管密封好的液体,“据说是木叶木遁忍者的细胞,没有像初代细胞那么有侵噬性,但是还是要谨慎使用。”
  
  顿了顿,又补充说,“在大蛇丸那里,我还是学了不少东西的,我的感知能力比较好,对你身体的情况监控也就比较有把握,相信我吗?”
  
  宇智波鼬看着止水,郑重地点了点头,严肃地仿佛要去干大事。
  
  “呀嘞呀嘞~小鼬不用那么绷着脸啊,”止水忍不住破功,“真有危险我怎么可能给你用嘛~”
   “止-水-”,这段时间,宇智波止水坚持不懈地投喂鼬,终于有了成果。小鼬鼓起脸的时候,又出现了包子(////▽////)
  
  “抱歉抱歉,因为小鼬实在太可爱了,所以就忍不住……”,宇智波止水发誓,真的是因为包子鼬太萌哒哒了,圣人也忍不住啊。
  
  “哼。” 才、才没有!
  
  宇智波止水赶紧点了点鼬的鼻尖,轻哄道,“在我的心里,小鼬一直是最棒最好的~”所以不要那么难为情啊。
  
  “嗯……。” 原谅你了。
  
  止水正了正色,接着道,“小鼬……我把一些些边缘性的写轮眼资料给了大蛇丸。”有点心虚怎么办。
  
  但是,还是小鼬身体健康最重要!
  
  鼬看着止水眼神飘忽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他想什么,难道自己就不知道吗? 突然玩心大起,说实话,他对止水经常撩的自己毫无招架之力不满很久了!!    所以……
  
  抬手,揉--
  
  止水的卷发真的,非常非常软--像猫一样。  一摸就停不下来。
  
  苦笑着任小鼬摸着自己的卷毛,止水决定……还是转移注意力吧,摊开羊皮纸,眼神示意鼬和自己一起阅读。
  
  果然,鼬乖乖放下手,站起来,坐到止水旁边,伸出手……摸卷毛。
  
  “你拿着。”鼬借着止水的手开始认真看着纸上内容,刚刚瞟到标题,倒吸一口冷气 ,“飞雷神?!”
  
  “大蛇丸傻了吗?”宇智波鼬有些不可置信。
  
  止水摸摸自己的鼻子,有些不确定道,“当时我只是想换这个弱化版初代细胞,说换一样禁术是顺带的,刚刚好密室里我看到了这个,就试探他能不能带走,天知道为什么他同意。”
  
  “还是二代目真迹啊……”,宇智波鼬有些无语,想不通大蛇丸逻辑,干脆放弃思考。
  
  “得了吧,时空间忍术要练成非常艰难,我也没指望一下子学会。”止水想起镜爷爷还在的时候说起过,飞雷神学习非常依赖天赋,学不会的永远也学不会。
  
  “嗯……至少我们得知道这类忍术的一些原理吧。” 那个宇智波斑还在暗搓搓盯着呢。
  
  两人安静地浏览纸上的信息,粗略地把分类,理论基础看了看。
  
  在页尾看到了一个好东西……
  
  “飞雷神互杀之术??”二代开发过这个? 宇智波鼬有些疑惑,没听过这个名字的飞雷神啊……
  
  “等等,这个批注是什么鬼?”宇智波止水觉得可能是自己疯了。
  
  “使用此术限定两人,必须非常非常(重点)熟悉彼此,包括作战习惯,出手角度等等,非 常年交手的宿敌不可练。”,前面大半都非常正常,最后一句……宿敌,二代目,你是想和哪位宿敌练?
  
  联想着二代常年坚持不懈地怼宇智波,还有千手和宇智波的世仇关系,宇智波止水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耳边也好像听见有什么碎了……
  
  鼬明显没想那么多,只眼睛亮亮地仔细来回嚼着这部分,“止水止水,我们好像可以练这个。”
  
  粘好自己碎掉的东西,宇智波止水觉得自己的修炼还不够,挺直了腰背,然后开始看详细内容。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人用相同的飞雷神印,给对方分别打上自己的印记,利用身上对方遗留的查克拉联系好彼此,勾连在相同的子空间,同时在作战的时候可以传送对方/自己。
  
  最后效果就是……你可以把对方像召唤精灵球一样召唤过来,或者将自己和对方互换位置。
  
  觉得很简单吗?……真是图样图森破,这个术发动条件是:
  「1」要求双方同时运行查克拉,差0.0000001秒都不行。
  「2」同时也要知道对方想去哪里,具体坐标 。
   想象一下,在战斗的时候:双方你一刀,我一苦无正打得火热, 然后……  你大声吼:
   -xx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那里啊,xxx!
  画面太美……
  「3」使用的两个人智商要过关,计算能力要过关,时机把握要过关,记忆力也要max
中间忘记坐标你就有的玩了……  
  
  ↑再问一遍,你觉得简单吗?    黑气四溢的笑容 jpg.
  
  
  
  宇智波鼬和止水对视一眼,同样的骄傲自信。
  
  “比默契,我们会输吗?”止水笑的从容,眼睛里锋芒毕露,身为宇智波最强幻术忍者,他从不缺乏天才的傲气。
  
  “简直,量身定做。”鼬和止水用拳头碰了一下。
  
  “一有空闲我们就练习吧,比如报对方坐标,进行心算练习之类的。”
  
  “嗯。” 这个主要是做一些数术计算的适应练习,里面最苛刻的默契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反而没有障碍,至于记忆……,你见过有复制能力的宇智波记性差的吗?……鼬想,他也有点明白二代目严防死守飞雷神不向宇智波开放了。
  
  “那我们下去吃早饭?鬼鲛应该等很久了吧……”,止水干笑着,有些不确定。
  
   “等等。”
  
  “?”
  
  “我也有事情要说,”,宇智波鼬一边整理行李,漫不经心道,“我昨天在神像背后的通道机关那里,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感应我的瞳力,然后,我去仔细看了下,就有两样东西跑到我眼睛里去了。”
  
  顿了顿,接着说,“好像是十拳剑和八尺琼勾玉,哦,还有我的须佐自带八咫镜。”
  
  
   止水:宝贝,你的挂开的有点大啊!宇智波什么时候成幸运S了!?
  

  
    
❤小剧场❤
   当大蛇丸他得到不完整版秽土转生的时候,他很是兴奋,那可是跨越生死的术啊~
  什么?你说这个禁术亵渎死者?别逗了,我可没道德这玩意儿~
  他算啊算,推啊推,突然发现里面好像不小心夹了计算的演草本,满满的理论数式计算,他马上就和打了鸡血一样翻开。
  直到翻到有一页,中间夹了一枝干瘪的鸢尾花。纸上仍是杂乱的理论推导,只不过一点小小的空白处,字迹潦草,写着,“泉奈,我想你回来。”淹没在复杂的数字和符号中。
         --鸢尾,绝望的爱和想念。
  
  泉奈,是谁呢?二代目死去的秘密爱人?
  
  
  
  
  
  
   慰灵碑。 早上,小雾。
  
  “对不起啊,带土,昨天临时有任务没能按时来看你。”,青黑的眼里全是温柔的笑意,银发暗部伸手摸了摸冰冷的石碑,“今天起的太早了,没有红豆糕卖呢。”
  
  暗处的人,“没、没有红豆糕QAQ,大辣鸡!”这个笨卡卡不给他带红豆糕的世界是虚假的!他要报社!ヽ(`Д´)ノ
  
  我可是看到了,昨天你一直对着那个什么鬼公主笑笑笑,有什么好笑的,你对得起宇智波带土吗?!你不是说他是你的英雄吗!
  
  言而无信的大辣鸡!!!不要理你了QAQ
  
  似乎是想象到哭包委屈的模样,银发男人眉眼弯弯,眼里全是愉悦的神色,“不过我有亲自给你做红豆糕哦~”,说着拎了拎手中提着的、包装好的黑盒子,“我的手艺应该不会很差吧。”
  
   面具男:勉为其难地原谅你了,哼╭(╯^╰)╮
  
  不过,笨卡卡亲手做的红豆糕
   o(////▽///)o
  
  
  
  

  
   PS:我真的,真的没想给止鼬开那么大金手指,我已经尽力在圆了。
  ₩止鼬要he是吧,那血迹病得治啊;
  ₩止水那===么长时间,不可能实力一点不增长吧,所以双人飞雷神给他了,顺带秀个恩爱,给扉泉刷个脸;
  ₩由于别天神太bug了,泄密后果太严重,把它用掉了(不然四战还打不打了,摔!
  ₩但是原著里鼬神的三神器真的没办法忽略啊,我感觉我就是在给原著圆剧情,AB坑我啊! (`□′)╯┴┴
  ₩有意见小可爱随便提,有好的梗或者剧情建议也行~
  
  
  
  
  
  

评论 ( 14 )
热度 ( 1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