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原著向/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十四)

₩这章堍掉马了,然而……他们默契地什么都不说
₩大概可以开始剧情了吧……太子初吻没了
₩小鼬要炸了

前文链接


  
  
   回到火之国,仿佛和雪之国是另一个时间,已经渐渐开始回暖了。
  
  收到了金钱的角都很满意。
  
  刚刚祭祀了邪神的飞段很满意。
  
  只有我……
  
  留下一堆疑问脑子快歇菜了……
  
  面具阿飞到底是谁?是不是宇智波斑?如果是,他为什么救卡卡西?是巧合还是STK?卡卡西被他掳到哪里去了?关起来了?还是送回去了?我该怎么在工作狂手下摸鱼?该怎么让小鼬主动联系我?异地恋该怎样维持感情的深入?………………
  
  我仰头看着湛蓝的天空。
  
  天暖了,该撩鼬了……
  
  
   ----------------
  
  
  
  宇智波止水看着向自己袭来的苦无,全身绷紧,小鼬的技巧越发纯熟高超了啊……角度这么刁钻,不过要让我束手就擒还差的远呢。
  
  手里夹紧三只苦无,看准时机打乱轨迹,原地留下一个替身术,原身飞快接近鼬的本体。
  
  快要接近的时候,止水在一个微妙的距离前停住,“要不是感觉不对劲我差点就冲过来了呢~”
  
  “不是没有中计吗?”,宇智波鼬本来没有表情的脸慢慢勾起微笑。
  
  回过头看,果然……
  
  原本射向他的六只苦无插在树干、地面上,尾部连有查克拉线,只等他一跨过脚边那条极细的线,他整个人都会被困住……
  
  连他的回击都被料到了啊,出手时机、计算角度、连带我扔出的苦无都成了算计的一部分……
  
  不过,看穿了自然也有解决的办法。“飞雷神……”,我原本扔出的苦无也有一只是刻有标记的,刚好落在小鼬的另一边……
  
  突袭被鼬一个格挡抵住,接下来就是纯粹体术的对打。
  
  力道狠厉的脚风,袭向要害的手刀,直奔关节的击打……任谁的看不出这是一对刚刚还在耳语呢喃的爱侣。
  
  宇智波止水冷不丁地,注意力被鼬脸上淡淡的笑意吸引住,动作一顿……
  
  “啊呀呀~小鼬变得更厉害了,能打赢我了呢~”,被反手锁死在地面上的人还在嘴贱的撩拨……
  
  “是啊,即将被拍死在沙滩上的前辈。”,鼬有些气急,和他对打还放水?!还当他是小时候能随便戏弄的团子吗?
  
  止水被毫不留情的话一哽,不会死心地原地挣扎,“是小鼬太好看了嘛,忍不住就走神。”
  
  背后的人脸一红,他还是不能抵挡住来自身下人直白的夸赞,从小到大,他拿他从来都没辙。
  
  手一松,止水迅速上前,搂腰、揉肩一气呵成。看到耳根处还没有褪去的绯红,止水凑上前亲了亲,掂了掂对方已经快及腰的发辫,以指代梳,慢慢为小鼬梳理微微有些凌乱的长发。
  
  “止水不怕我超过你吗?”,缓过气,宇智波鼬有些好奇地看着身旁一直走在他前面的兄长。
  
  止水看着他浮现活力的红晕的脸,就好像回到南贺川两人日常切磋的时候,限制于年龄的原因,小鼬的体术一直都自己差一点,每次都是鼓着脸不服输的样子,气呼呼地别过头,就像吃不到糖的娃娃一样,可爱的不得了。
  
  慢慢地,止水的眼神越来越温柔,手拨开鼬一侧的碎发,然后拇指轻轻摩挲着白嫩的脸颊,双唇渐渐贴合,唇齿相接,彼此交换着气息,只剩下流转在空气中的呢喃,清清浅浅……
  
  “输给你,不算输。”
 
  
  
  
  
  
  (终于摸到鱼顺便撩了鼬的人一本满足。) 
  
  ----------------
  
  丸子店。
  
  这是一家口碑、味道都尚佳的甜品店,人来人往,极为热闹。
  
  我颤抖着递上 下一串三色丸子,“小鼬,这是第十二串了……”
  
  鼬抬眼看了我一下,嘴上功夫不停。 我连忙又递上茶。
  
  我在周围设下隔音术,双手撑住脸颊,看着他,说了说我的发现:“这次和角都飞段我们去雪之国做任务。”
  
  “半路上,我们分工,他们俩去里面直接饿嗯……清洗,我在外面扫尾。路上……我看到了卡卡西前辈。”
  
  “他的情况很不好,后面面具男突然出现--应该就是你说的他的万花筒时空间忍术,突然救了他,顺便把人掳走了。”
  
  小鼬丸子也不嚼了,低下头沉默。
  
  半晌,他才说:“感觉说不通啊。”
  
  “就是啊,宇智波斑救卡卡西干嘛?”,我有些苦恼。
  
  忽然我们对视了一眼。我们两个好像走入了一个误区,宇智波斑是不会救卡卡西,但是如果他不是呢?
  
  我们倒吸一口冷气,如果不是的话这里面的弯弯绕绕就多了。
  
  首先来讲,他知道一些历代族长才能知道的秘密就有些不对,要知道宇智波代代传下来,真的只有每一届族长才能口口相传一些机密,纸面上都不会有记载,既然身为当时下一任族长的小鼬说了这些信息是对的,那么……
  
  按照正常来说,就算宇智波斑在终结谷一战用了伊邪纳岐,那么现在也不可能是年轻力壮的实力巅峰期,那么他很可能是诱惑了另一个人帮他完成这些事情……
  
  鼬也开始快速推演各种可能,手指不停地在桌面上敲打。
  
  如果宇智波斑没死而是一直躲在某个地方的话……
  
      小鼬突然说: “不对!关键还在卡卡西身上。”
  
  我们大眼瞪大眼,怎么会忘了这个!
  
  我们原本以为面具人是宇智波斑就是因为一是他知道控制九尾的印,二是他了解族长密辛,三是他瞎了一只眼,正好对应用了的伊邪纳岐。
  
  而且, 那么大一个漏洞,为什么当时宇智波内部就没有人怀疑呢?其他人也就算了,那些知道伊邪纳岐的人都没怀疑过吗?所以我们推算当时宇智波高层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被斑的瞳术控制了,将一切埋葬成历史。
  
  如果瞎了的眼,不是用了伊邪纳岐……
  
  算到现在宇智波斑应该已经死了,那么面具男……
  
  “那是死于三战的宇智波带土?我还说怎么会有那么傻的宇智波,随随便便送眼。”我有些嘀咕,我当时还专门查过他的档案,上面的贤值好像只有2啊…… 我当时都惊呆了,我一直以为最低是4呢。
  
  面具男看他忽悠五大国、拐来晓的各个成员,帮忙灭了宇智波哪里像贤二了!!
   
  但能符合的人选大概就是这个,和卡卡西前辈有关系的宇智波就这只了。就当他忽然开窍了吧……至于官方记载的死亡……看看就好,我不也是“死亡人员”吗……
  
  鼬叹了口气,“其实里面也还有很多说不通的地方,比如是斑教唆宇智波带土吗?但是他是用了什么说服他的?单靠瞳术可持续不了那么久。是他把宇智波带土救起来的话,那筹备了近半个多世纪到底是想干什么?集齐尾兽的话,宇智波斑其实一个人也可以做啊。”  
  
  我烦的想打滚,知道的越多,就越不敢动,至于告诉木叶……
  
  呵呵,轻信他们的例子就是我们俩,结果
呢?所以这事还得我们自己憋着……  
  
  好气哦,但还是要忍着。
  
  
   ----------------
   基本确定了了个大概,剩下来的就是小心求证了,更让人不爽的是,就算我们都猜出来了,但是还是得帮他瞒着,这算个啥……
  
  家族爱吗?不存在的。
  
  ----------------
  
  对于宇智波鼬来说,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嗯。
  
  先是在止水那里得到一个暴击,面具男不是宇智波斑,而是家族里不小心跑出来的报社男。
  
  然后,他送去监(窥)视(探)乖巧的欧豆豆的鸦分身炸了……
  
  等他接受到里面的信息,他也炸了!!
  
  他乖巧的欧豆豆的初吻没!有!了!
  
  被一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金毛夺走了,他快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ヽ(ˋДˊ)ノ  
  不行!忍不下来……他还是抽个空去木叶吧。
  
  那只金毛你等着,就算你是四代目的宝贝儿子我也不能容忍你欺负欧豆豆啊(╬▔皿▔)凸
  
  反正,最近得到消息,根部的老头子有点不安分了,需要提醒提醒他,什么是不该动的人了……
  
  宇智波带土:你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
  
   ----------------
  
  这边金毛打了一个喷嚏,“是谁在说我啊嘚吧哟。”
  
  往后看了看,又回过头跑上颜山,这次他没有再胡乱涂鸦了,他坐在高处往下看着,看着一群同期生玩闹开心的样子,蔚蓝色的眸子暗了暗,脸上六根须须也耷拉了下来,“我也很想有朋友啊嘚吧哟。”脑海里忽然浮现出那个黑发黑眼同样是孤独的身影,金毛晃了晃脑袋,“抢走Sakura酱的臭屁佐助才……才不是朋友呢嘚吧哟!!”
  
  而且,那个人也看不起他这个连分身术也不会的吊车尾吧……
  
  突然想起了什么画面,金毛整个人涨得绯红……
  唔,其实佐助的嘴巴软软的,嗯,还有番茄的味道……(///////)好想再试试……不过佐助会生气的吧……好害羞,这也是他的初吻啊……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在很久以前的夏日祭他是见过佐助的,年纪小小的佐助笑的非常好看,就像……像彩虹一样,牵着哥哥的手,还送了他一个小番茄,但是……后来佐助为什么不笑了呢?
  
  金毛想不通也就不想了,不过……
  
  “我一定要成为火影啊!嘚吧哟!”
  
  漩涡鸣人今天也要努力了,他一定会得到臭屁佐助的认可的!嘚吧哟!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