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二十五)

₩好想码四战QAQ……
₩我自己写的都觉得无聊了……

前文戳这里







  接下来就是走错片场的双重人格少女撒苦拉、刘海小腰精井野、智商200却立志躺尸看云的奇男子鹿丸、风扇少女手鞠、油彩非主流勘九郎……

最后半分钟……

“呼呼呼--”

一阵风儿吹过……

背靠背站着的师徒俩在万众瞩目下登场……

“嘛,看来我们来的刚刚好?”卡卡西挠了挠后脑勺,笑眯眯地看着裁判。

佐助自带装逼如风的气场,下巴一点,王霸之气就泄露出来了。“没迟到吧。”

不知火玄间抽了抽嘴角,宇智波家的人都戏很多吗。

“……刚刚好,就位吧。”

然后,一个砂隐村出来的葫芦娃走了下来。

“佐助!你可不要输了嘚吧哟!”,鸣人惊喜地看着在意的小伙伴掐着点到达了会场。

“啊。不会的,还有……你没输吧。”佐助看着金毛,勾了勾唇角,“我可是也期待着和你的战斗。”

鸣人一瞬间眼睛都亮了八个度,佐助承认他了诶!超开心的!

“嗯!”

宇智波止水没有管两小只的暗涌,他攥紧拳头,哇塞!这点背的!一尾人柱力暴走了那还得了!关键时刻还是得哥哥给撑住场子。

佐助看着对面脑门上鲜红的爱字,心里一万个mmp,导演,这道题超纲!

导演:……少年仔,考验你的时刻到了!

好吧……虽然记起同族老哥的叮嘱觉得对面的葫芦娃不好打,但和平时期的下忍对尾兽强大的概念还真……不懂,连十三年前九尾之乱都不知道那是尾兽,反而以为是妖狐= =

行吧,小宇智波心想,自己拼了老命修炼了一个月,身体素质简直不可同日而语,还学会了一个大杀招,不要怂,就是干!

然后他就沉下心来挑衅,“你表面上的裂痕就是砂之铠甲?”

“等着我,打穿它!”

“呵……我可是等了好久了。”,我爱罗背后葫芦渐渐变化成一堆沙子漂浮在空中,“妈妈,不要急……很快就有了,美味的鲜血……”

突然,我爱罗双手抱住头,皱起眉,“啊……不要急啊……马上……就好了。”

然后就是完全体沙之绝对防御vs雷遁·千鸟,当小宇智波远距离奔袭突刺破防的时候,大家是木然的……宇智波家的人都这么虎吗?

我爱罗被肩膀上的疼痛刺激地撤掉防御,低着头跪在地上……糟了,体内的怪物好像……要压制不住了!

看台上的马基忽然对着周围的砂隐暗部比了一个手势,木叶其中一个暗部结印然后消失,笼罩着整个比赛会场的幻术触发,飘零着洁白的羽毛,接触的人都昏昏欲睡……看着观众和大多数忍者失去意识,卡卡西仔细思索着接下来的行动。

“可不要乱动哦……”,风影忽然举起苦无抵住了……三代目的脖子,猿飞日斩冷淡地回应道,“风影大人可不要冲动啊,好歹木叶和砂隐是同盟,你难道想让战火重燃吗?”

“呵呵呵……同盟条约?那种东西某种意义上只是用来让你们放松警惕的东西,利益比口头上的花花更现实也更重要。”风影不在意扭了扭脖子,挟持着猿飞,几个跳跃离开了现场。

马基拦住卡卡西,手鞠姐弟揽住查克拉不足快压制不住体内凶兽的我爱罗往森林跑去。

原地卡卡西对着呆住的宇智波吩咐道,“不要冲动佐助,这个时候不是计较比赛的时候,我命令你以第七班带队上忍之名,追踪沙暴之我爱罗,不得轻举妄动。”

“啧,麻烦!我的对手,我自己知道。”,小宇智波心想他的战斗还没结束呢,对手跑了算什么事啊……干脆利落地翻墙而过,追着三人离开。

毫不犹豫地,佐助前脚往前追,宇智波止水后脚跟着自家宝贝弟弟的踪迹往大后方转移。至于三代目……啊呀,肯定没问题的啦,好歹也被称为忍术博士啊。

风影皮下·大蛇丸:哦呵呵……猿飞老师,是我的了(划掉)

幻术略精通·春野樱解了幻术,收到不靠谱导师的指定迅速叫起了鸣人和装睡的鹿丸。

银发上忍一边对战砂隐暗部一边对着弟子吩咐道,“嘛,给你们一个A级任务……去追佐助吧,我怕他乱来,记住!现在是特殊时期,不是过家家游戏,谨言慎行!”佐助的眼神让他有很不妙的预感,即使比赛中断也要追上去,搞不好是要以命相搏!

“嗨!”x3

趁着空隙,卡卡西召唤出了自己的通灵兽忍犬,帕克,“它将会协助你们找到佐助的行踪。”

“你们好,我是可爱的汪酱!”浑身短毛赖皮的忍犬挥了挥爪子,卡卡西按住它的头,“没时间了,快!”

三小只跟着嗅觉灵敏的帕克追着远方的祸水头子·佐助而去。

越追越远,走到深林里,勘九郎留下拖住了用虫子悄悄追踪来的油女志乃。

“鸣人,小樱,你们先走吧。”鹿丸猛的停在树藤边,懒洋洋地没有干劲,“后面的杂兵就交给我。我一个人留下来伪装成伏击战,他们才不会到处乱窜轻举妄动,而且只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木叶的援兵就到了。”说到最后他的音量突然提高,“相信我!”,死鱼眼直直望着鸣人。

鸣人回头看着多出来的几个砂忍,点点头,没时间了,再不跟上就找不到佐助的身影了,“走吧小樱,鹿丸会处理好的。”那个我爱罗绝对不是表面上下忍的实力,再不去佐助就危险了!

“可是……”,小樱有些担心,鹿丸一个人能搞定吗。

“相信他,他说行,我们就不需要后顾之忧嘚吧哟!”,鸣人拽住女队友开始加速跟着帕克赶路,鹿丸不是那种强撑的类型,他说有办法,那么就一定有破局的可能,再不济他还不能跑吗?

#智商高的人总觉得他能翻盘#
#贤值底端盆地对贤值顶端尖峰的膜拜#

----------------
宇智波止水蹲在树丛里静静地看着尾兽化了右边身体的我爱罗和左手雷切的佐助……啊,千鸟佐助已经用掉最后一次了,下一回到我出手了。正如此想着,宇智波止水拔出了太刀……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就好像龙卷风……

“佐助!我来了嘚吧哟!”,漩涡鸣人惊喜地看着黑发的小宇智波,“你没受伤吧!”

“啊。”佐助不冷不热地回应,脑海里却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爱罗刚刚的话……

和我一样的,深深地恨着什么……那憎恨而疯狂的眼神啊。

那么想,那么想杀掉将我带入地狱的那个人以祭奠我被世界夺走的一切……

你没有我强,那是因为你没有我那么恨啊!!你害怕了吗?对我的恐惧压制住了对力量的渴望和憎恨。我是为了杀死除我之外的人而存在这世界的啊!!

小宇智波手指抠入树体,我不够强,不够杀死鼬,是因为我不够恨……吗?可是……光是移动着被咒印影响着的身体就已经到极限了啊……

止水有些担心三代目那边的情况,忍不住冒出头,一个幻术解决掉旁边的春野樱、手鞠和忍犬,接着结印,单只眼里浮现出风车的形状,“万花筒!”

对面不完全体守鹤的眼睛也相应变成了写轮眼的造型,尾兽化悄悄褪去,止水一个瞬身到他身边,眼睛直视他玉色的瞳孔,“接下来……你不会记得现在的事情,改!”

我爱罗眼神忽然变得呆滞,迷迷糊糊走到手鞠身边坐好。

鸣人有些紧张地看着这个黑袍怪,连忙挡在佐助身前,“你是谁?”

“不要怕,我不会害佐助的。”止水慢慢走向他们。

你说不会伤害佐助就不会吗!鸣人恶狠狠地盯着他,丝毫不动,他是傻,但是……但是想越过他伤害他的同伴他绝对不允许!

叹气,止水瞬身到他身后,搂住小佐助的腰,一个飞雷神消失在原地。

“佐助!!!”鸣人急疯了,四处乱窜,怎么可能?一瞬间就不见了!!

宇智波止水:飞雷神,搬家抢人必备!再次感谢二代目!

止水飞快地转移着,对着沉默的佐助说,“是我。我们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三代目现在已经老了……万一出意外了……

大概小佐助就真的要转移阵地了。

下一任火影搞不好就是志村团藏了……今天的参战人员没有根部的呢。他是要看着三代目去死吗?

音忍和砂忍……所以,三代目那里还有大蛇丸。去晚就真的糟了。







评论 ( 1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