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二十九)

₩摸鱼填坑中。
前文戳这里






  当顺利刷了阿斯玛和夕日红这对笨蛋情侣二人组的时候,宇智波鼬和暗处的止水松了口气,看来木叶现在还没打算和他们撕破脸,暗部根部的人都还没现身。

似乎发现了什么,宇智波鼬保持着站在夕日红背后用苦无抵着她脖颈的姿势,两人踩在水面上,一个冷汗直冒,一个静静等待。

“旗木……卡卡西。”,一阵风吹过,原地又出现了一个高挑的身影。

“嘛,说吧,作为S级叛忍你们来木叶干什么?”,卡卡西懒洋洋地握着苦无,器尖直勾勾地对着宇智波鼬的后心。

夕日红看到他来支援,松了一口气。

“阿斯玛桑,红桑,卡卡西前辈,我们也很忙,如果没有要紧事,我们是不会来木叶闲逛的。”所以,我只想看看我那可爱乖巧的欧豆豆,你们就别拦我了。

挑高了一边的眉,卡卡西对这个宇智波的后辈还算了解,不是无的放矢的人,所以他紧接着问,“目的呢?”

“找一件东西,我们找到了就带走,不会对木叶做什么的。”

红趁着谈话的空隙毫不犹豫地将短刀反手捅进他的要害。卡卡西瞳孔一阵收缩,“不要!快逃开!”

“嘭!”

这是分身大爆炸!

卡卡西将揽过的红放在一边,将脸上的水滴擦去。另一边阿斯玛和鬼鲛的打斗也告一段落,两人分别站到各自的阵营一方。

卡卡西想起之前自来也的提醒,朗声试探道,“你们要找的是……九尾吗?”

鼬眼神一闪,前辈是和自来也大人接尾了吗?真是意料之外啊,“啊,看来前辈也不是一无所知,这是我们晓的至高命令之一。”

鬼鲛:鼬桑,你就瞎扯吧。

“那可不行,好歹也是我们村里人。”

当了很久壁花的鬼鲛突然问道,“这位就是copy忍者旗木卡卡西?难怪……你也有鼬桑那样的眼睛。”

宇智波带土:瞎几把乱说!明明是宇智波卡卡西!

“不是宇智波一族的血脉,却想驱使这样被诅咒的瞳术可是要付出代价的。”鼬站在那里闲聊,嗯,总要给弟弟追上来的机会吧。

“而且,写轮眼之间也是有区别的。”,说着,他眼里三勾玉飞速旋转,慢慢变成了三轮风车形状。

卡卡西悚然一惊,马上提醒道,“快闭眼!这种程度的幻术只有相同眼睛的我才可能抵挡住!”

默默在心里给前·暗部队长道了个歉,鼬毫不犹豫地决定赠送一份万花筒大礼包。

“瞳术·月读……”

卡卡西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一个手刀把银发上忍劈晕。“阿拉~前辈们怎么都到木叶来玩不带阿飞啊~阿飞超级难过啊,嘤嘤嘤--”橘色马桶面具的男人搂住卡卡西的腰,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里,毛茸茸的脑袋还不停地乱蹭。

场面一瞬间的寂静。

知道真相的宇智波鼬一脸复杂的看着对面的两人,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他和止水在一起之后,他总觉得周围的人都有点gay里gay气,比如就近的飞段和他的御用老妈子角都,欢喜冤家迪达拉和蝎,以及……面前和他们一起玩送眼梗的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前辈。

宇智波带土面具背后一脸冷汗,他特么怎么就冲出去了呢??说好的当幕后暗中操作的大boss呢??不过……他低下头看了看怀里娇弱(?)的垃圾卡卡西,随即十分理直气壮,谁让精少废一脸苍白,身上还有水滴沿着脸的精致轮廓下落浸湿了面罩,他几乎能想象出来他被遮住的下半张脸诱惑人的模样,白皙娇俏的下巴,淡色的薄唇,嘴角的小痣,艹!他都看石更了!!

不动声色地用晓的长袖遮住了大辣鸡的脸,宇智波带土挥了挥手,“阿飞飞就不打扰前辈们叙旧了,拜拜~”,然后一个极速跳跃跳到岸边,跑到小树林里用神威跑路了。

“喂!阿斯玛,你愣着干嘛,快去追啊!我去叫暗部调人过来!”,夕日红着急地望着那个自称阿飞的人离开方向,卡卡西不会被关起来了吧……一定要撑住啊!

宇智波鼬无语了半晌,开口道,“红桑就不用找暗部了,我和鬼鲛找完人就走,你们抓不住我们的,至于卡卡西前辈……那只是我们组织一个小朋友小小的玩笑罢了,阿飞他会把前辈送回来的。”说完,他招了招手,“鬼鲛,刚刚乌鸦传信过来九尾已经出村了。”

“那走吧鼬桑。”

随后找了很久才发现旗木卡卡西已经躺在自己大宅床上的红和阿斯玛:……
晓还兼职客房服务??卡卡西连睡衣也换了,头发也吹干了,身上也被收拾的干干净净,还贴心地换了新面罩,闭着眼睛规矩地躺着,舒服的不得了。

----------------

村外小镇的旅馆里正在练习搓丸子的漩涡鸣人仰面大字形躺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看着天花板:好累好饿好困,要佐助亲亲抱抱才能起来_(´ཀ`」 ∠)_

他看了看周围睡出了哈喇子的一坨坨影分身,没精打采地锤了锤床板,“好色仙人到底去哪里了?我的丸子搓不动了嘚吧哟T^T”

随即他又想到臭屁佐助那一手酷炫的千鸟,鼓了鼓脸,我也想有一招帅哒哒的绝招啊,卡卡西老师偏心!哼!等着吧,他会让他们全都大吃一惊的嘚吧哟!

看了看墙壁上的镜子,鸣人眼睛亮了亮,听说疼痛可以让人清醒,所以我可以……

“啪!”
他看着镜子反手就给了自己有力的一巴掌。

然后漩涡鸣人的小肥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了起来。

鸣人:“……”好、好痛啊QAQ
而且,还是很累啊。

正犹豫要不要再来一巴掌的时候……

“咚咚咚!”

嗯?好色仙人收集完素材回来了?他不是有钥匙吗嘚吧哟?

“咚咚咚!”

鸣人:敲门声有点熟悉啊……

他马上下了床,叮叮咚咚跑到大门前,“来了来了!”

门一开。

黑长直的八字纹青年安静地站在门外,身后跟了一个鲨鱼脸男人。

“你们这是……??”,鸣人一脸迷茫地看着二人。

“跟我们走一趟吧……九尾。”,宇智波鼬平静地看着金毛笨蛋。

鸣人猛的退后两步,“啊嘞!你们怎么知道我肚子里有那个东西啊嘚吧哟!”

“那不重要。”

鸣人:“……”不,那很重要啊!

“呵,罗里吧嗦的木叶的小鬼,不如让我砍了你的两条腿,那时候你该安分了吧。”鬼鲛威胁地举起鲛肌,阴笑着露出的牙齿锋利又尖锐。

说着他挥舞着大刀就要斩断他的双腿。

然而。

身为即将升级为残疾人·金毛反应有点不大对……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鼬/干柿鬼鲛:???
……这是吓疯了?

鸣人揉了揉肚子,勉强直起腰,拍了拍脸颊,蓝色的眼睛水汪汪的,“我告诉你啊鱼脸欧巴桑,你的刀就算再大再长也锯不断我的腿啊嘚吧哟!我从来没见过那====么钝的刀,上面还有软软的鳞片是怕伤到我吗?哈哈哈哈哈。”

鬼鲛额角青筋跳了跳,“八嘎!那是鲛肌吸收查克拉的……算了,我和你这种短命的小鬼解释什么。”然后他转脸看着鼬,“鼬桑,我们现在就把九尾带走吧。”

“喂喂!没经过我的同意,你们要把我可爱的弟子带到哪里去?”,白发、戴着“油”字护额的忍者慵懒地掏了掏耳朵,把举着的昏过去的女人放在安全的角落处。

鬼鲛握紧了大刀,心中默默判断,这就是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吗?

自来也随意地用手指点了点两人,“这是……晓的S级叛忍宇智波鼬和……前雾忍七人众之干柿鬼鲛吧。”

宇智波鼬心下松了一口气,不枉他费力传消息给他,自来也的情报能力还真是不错。

不过……他的欧豆豆怎么还没来??他特意用了幻术找人去“提醒”他啊……

听说宇智波鼬目标是鸣人之后飞奔着四处找旅馆的佐助:……
好烦啊,吊车尾的金发不该是很好认的吗?!

身后跟着的宇智波止水:我的大爷嘞!咋还没找到啊= =
我要盯着小鼬啊……

----------------

旗木大宅里。

卡卡西忽然坐了起来,柔软的单人床,暗红的书桌,敞开的铁窗,床前摆的规矩的两张合影。

这是他的家里。

他疲惫地揉了揉太阳穴,在这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突然遇到的前·暗部下属,携同雾隐的S级叛忍来到木叶找鸣人,他们和红以及阿斯玛战斗了一段时间,他有意识前记得看到鼬的眼睛变成了另一种图案,然后脖颈一痛……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他狐疑地摸了摸后颈,“嘶--”

点点的刺痛告诉他不是错觉,所以说,他不是昏迷于瞳术而是背后的偷袭吗?

但是……那个人是谁呢?他完全没有了意识正是杀掉他的好时机啊,为什么不下手呢?不知道为什么,卡卡西恍恍惚惚想起,之前也有过好几次,完成暗部的任务的时候,他明明应该中了计耗尽了体力与查克拉,但是……醒了之后什么事也没有,身上的伤口也被处理的很好。

表面上总是莫名其妙出现一些路过的商人/出去看热闹的大小姐/好心的妈妈桑/落魄是武士说是他们“意外”地救了晕倒在地上的他,并且慷慨地表示不用他的报答,隔天就消失不见了。

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他根据伤口包扎的技术和习惯看,大胆地猜测,应该是同一个人。但是,他身边应该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

那是……迷恋他的痴汉?

这样的想法从脑海里一闪而过,卡卡西就哼笑一声排除掉。哪里会存在这样莫名其妙的狂热情感?

更何况他估计连这个人面都没有见过。

那……到底是谁呢?








评论 ( 7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