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三十一)

₩缺粮……饿死

这章感觉可以当小甜饼看???
 

前文戳这里








  说是惩罚,宇智波止水就只是在这样子摆好↓↓↓↓↓的苦无上跪了半个多时辰,开玩笑,小鼬怎么会舍得让他跪苦无的尖锋呢,就是保持平衡有点费力。

鼬到底还是心软,当止水脱下外衣洗漱完毕后摸上他的床的时候选择了默认。

窗外蝉鸣有些聒噪,吵的人睡不着,鼬睁着眼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止水。”鼬的声音很平稳。

“怎么了,睡不着吗?”,止水翻了个身侧睡正对着鼬。

“你今天是故意的吧。”鼬也侧头直直望着他的眼睛。故意地迟迟不来,故意地、在自来也大人的眼皮子底下带着佐助来,凭借止水的能力要瞒过毫无准备的人可不难,即便那个人是著名的三忍之一。

“啊,你知道了啊。毕竟,小鼬你迟早是要回木叶的啊,比起像丧家犬一样乞求着那些肮脏的政治家,不如借由富有正义感的、某方面来说称得上是正直善良的自来也大人之手回去。”止水用手揉了揉鼬的长发,语气没有任何意外,他亲昵地点了点他的额头,“我想给你最好的。”然后他顿了顿,又道,“真是敏锐啊小鼬,而且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你不生气吗,我试图瞒着你。”

鼬看了看他,头轻轻蹭了蹭止水的手,清秀的眉眼悄悄弯起,他孩子气地抱住了他的一只手臂,将下巴抵在上面不服气道,“因为是止水啊,止水的话,止水做的事,止水的笑容,还有隐藏的想法我都知道,不止是你能读懂我的内心,我也一样可以啊。”

借着夜色,鼬微微笑着,就好像在害羞一样。“不要因为这种事情随便感到抱歉啊,本来你就没有义务将所有事情都事无巨细地告诉我吧。况且,无论你表现的怎样,我都能感觉到真实的止水,我知道你是多么好的一个人。”

啊啊啊,就是这样的笑容,宇智波止水温柔地笑起来,无奈又开心,他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鼬的额头。他拿小鼬真是没有办法呢。

“诶??”鼬捂住被戳的一小块皮肤疑惑地看着他。

“犯规啊小鼬,你这样……”止水闷笑着,胸膛震动了几下,他用手捂住眼睛,遮住了眼里汹涌的、快要锁不住的凶兽,“你这样我会忍不住的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到底用了多大的自制力才勉强控制住理智,知不知道我多想时时刻刻跟在你的身边不离开,如果可以,他甚至想长在你身上和你合二为一,这样浓烈畸形的占有欲一直在拷问他的内心。

-绑住他吧,这样你爱的小鼬就不会离开你了。他也不用在危险的疯子聚集地呆着,做全忍界的活靶子。

-可是小鼬是人,有自己的想法和意愿,不能像对待所有物一样对待他。

-你对他提的要求其实他都不会拒绝的吧,只要你告诉他你想让他离开晓和他在一起,他难道会不同意吗?

-可是小鼬这样不会高兴的。而且,想要和平,想要新生的木叶难道不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吗?不能任性啊。

这两种想法拉扯着让他不能平静,但终究还是理智占了上风。可是……深爱的伴侣那几乎没有底线的纵容和全权托付的信任实在是--

令人欲罢不能。

……啊,已经被缠上了呢,那渐渐从脚底攀援而上的藤蔓,大大咧咧地把枝条栓到了他的脖颈,而他却连一丝挣扎的想法都没有。

鼬安心地往他的怀里钻了钻,“止水的话,做什么都没有问题。”

看吧看吧,他还在说这种让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的话。总是抱怨我一直撩他,可是明明就是他自己无意识地在勾引我啊!

搂紧了鼬精瘦柔韧的身体,止水阖眼吻了吻还留有清香的黑发,放空了大脑,“睡吧小鼬。我一直都在的。”

鼬悄悄把手伸进止水的单衣,摸了摸触感极好的腹肌,感受到微微的收缩,他掩耳盗铃般回抱住他的腰部。

一夜无梦。

----------------

“鼬前辈你还好吗?要不要休息一下?”宇智波止水抹掉脖颈上的汗水,有些疲惫地询问着旁边的人,“这都是今天第七波了。”

鼬抿紧了嘴唇,“不行,如果在这里留着他们很快就会追上来的。”

“鼬桑这是惹到谁了?”鬼鲛有些好奇,毕竟他也算是被牵连了呢。

然而鼬明显不想多谈,只敷衍道,“村子里高层的警告吧。”

止水想了想接上话,“没关系,鬼鲛前辈不用担心,我有观察过追杀的小队现在只剩五六人了,麻烦的只是剩下的人会更谨慎些,到时候把他们全部引出来就可以了。”

“……那就好。这样吃不好睡不好的日子还是有点难受。”

止水皱了皱眉,按理说团藏就算对小鼬回村很不满,可也不该这样大力度地追杀啊。况且,他应该明白,这些人是奈何不了小鼬的,那么……他是想消耗小鼬的体力?

不对不对,不是体力,这样没有任何意义,那么是瞳力?

是了!那些人并不知道现在的鼬已经不需要担心瞎眼了,甚至血迹病带来的伤害也消失了。所以是想借着万花筒的副作用间接地逼迫吗?

钝刀子杀人有时候也是很利索的。

那么这一次主使的是团藏,还是……宇智波带土呢?又或者两个都是?

在心里狠狠地给两人记了一笔,止水有些心疼地摸了摸鼬手臂和大腿上的伤口。这是上一次追杀留下的,小兵小将虽然不够厉害,但是却很烦人,如果精神不一直紧绷的话就很可能被狠咬一口。

“鼬前辈,让我来给你换换纱布吧。都出血了。”没等鼬回答,止水自顾自地掏出了忍具包里的白纱布,将医用的药膏涂抹在上面然后期待地看着他。

“……”,鼬沉默地把长袖撩开,露出被红色浸湿的白纱布。

鬼鲛默默偏过头不再看那两人。

整顿了好一会儿,三人决定在下一站稍作停留,根据地图显示,下一个小镇算是比较热闹的了。而有时候热闹也意味着人迹混杂。

----------------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当止水收到青玉组的乌鸦传信的时候,他就觉得老天给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v=

是的没错,他就算叛逃了晓还是和迪达拉以及蝎建立了诡异的友谊……

简单来说,就是小迪莫名其妙看他很顺眼,起因大概是觉得他找的黏土质量都特别好(……);蝎就更简单了,他们就是单纯不做作的情报交易关系,一个曾经供职暗部后来转根部,时不时去偷一点木叶的情报外加族长大人留给他们的一些情报路子,消息简直不要太灵通,一个曾经在十二岁稚龄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做掉了最强风影,就算叛村姿势太潇洒也挡不住砂隐内部还是有无数脑残粉要求着做他眼线,再加上行走江湖这些年陆陆续续收集的探子,赤砂之蝎自然也有一张独立的情报网。

再加上说不清道不明的默契,很自然的,他们之间关系还是比较牢固的……

但是。

尼玛什么叫做他们和云隐玩儿完了叫他过来擦屁股?!

哦哦,谍报工作被不知道谁谁谁出卖了结果被云隐高层派出暗部小分队暗杀。

mmp……八尾人柱力跑来助阵了???八尾不应该是核武器坐镇村里的吗??这么出来浪雷影不管管??

止水恍恍惚惚地一个豪火球烧掉了纸条,他现在去干什么?去给他们收尸吗……

“青凫桑,你怎么了?”,鼬有些奇怪地看着止水一脸“天塌了”的表情。

“啊啊,只是后面不能和你们一起了,我现在有事。”止水回过神来抽了抽嘴角,嗯,迪达拉他们现在已经在汤之国了,现在从这里赶过去大概明天就能到。啧,真能跑,他记得雷之国离那里有个几百公里吧……

又向鼬交代了几句注意事项,止水裹紧了身上的黑袍,把兜帽拉上向搞事的青玉组方向跑过去……




评论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