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论坛】求一份「那几个」宇智波的攻略[2]

*论坛体,全息网游*攻略剧情版

*四战后,忍联未解散,全民沉迷于游戏

*黄泉也联网

*逻辑死了,不要管他

汇总链接

 ----------------


84L⊙▽⊙

不知道诶……等通知吧,托腮

85L⊙▽⊙

www不过那位的颜真心的正啊。

当年在叛忍通缉榜上我都狠狠惊艳了一把

86L⊙▽⊙

话说回来,不怕死小哥这么骚扰他,他居然没有暴起杀人??

从对话看还挺有礼貌的样子。

87L⊙▽⊙

是吼!

88L⊙▽⊙

人设冲突了喂!……w(゚Д゚)w

不怕死打出来的对话里,明明看起来脾气很好的样子,我们怎么会把美人和那个叛忍君联系起来啊←_←

89L⊙▽⊙

河蟹吧。

这个还是观望下攻略组的研究成果

90L⊙▽⊙

(ಡωಡ)但是,要是真的拿下叛忍君……

嘿嘿嘿,我们就可以横着走了

91L⊙▽⊙

???

什么意思?

虽然叛忍君武力值高,但是也不是没有更高的啊,怎么就横着走了(⊙o⊙)?

92L⊙▽⊙

To 91L   但是他贤值高啊

据说当年他所在的叛忍组织所有成员都对叛忍君非常忌惮,不管是打的赢他的还是打不赢他的('・ω・`)

93L⊙▽⊙

哇塞

要不是后来发生的那件大型命案,这妥妥的男神人设诶……

所以他为什么要收集全家的腰子?(⊙﹏⊙)

94L⊙▽⊙

不造啊。

大概天才的脑回路和我们不一样吧

95L不怕死

喂喂!我才出去玩了一下下你们刷了这么多??

不管了,我继续扒

被丢到大门口瘫着,我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又被其他宇智波小哥哥们拖走了

我Σ(っ °Д °;)っ:“你们要把窝带去哪里?qaq”

小哥哥们 ̄△ ̄:“不用怕,只是问你一些问题。”

我(ಡωಡ):“是见家长吗!我刚刚在河边遇到了一个你们宇智波的长发八字纹的的美人,我要追求他!! (*/ω\*)”

小哥哥们:“……”

……蓝后就没有蓝后了。

我睡了一觉好像还做了一个噩梦就被放回来惹……

不开森

96L⊙▽⊙

(吞口水)

不怕死……你去爬个楼吧……

97L⊙▽⊙

无知真幸福Σ( ° △ °|||)︴

98L⊙▽⊙

我的魂都吓飞了

笑cry宇智波的幻术不怕死你当成噩梦来做了吗2333

99L⊙▽⊙

某种意义上来讲,不怕死天赋异禀♂

100L⊙▽⊙

可不是嘛

平常人没那么粗的神经-_-#

101L不怕死

你们在说什么(๑• . •๑)

爬什么楼

之前你们不都是在灌水嘛

112L⊙▽⊙

……………………

我发现不怕死不仅神经粗

113L⊙▽⊙

他还切开黑:)

114L⊙▽⊙

灌个屁的水阿!

你好好看看我们这个是技术帖(加粗)

楼主会怀疑人生的喂(。

115L不怕死

好的!

我去看前面啦!

116L⊙▽⊙

终于……

117L⊙▽⊙

送走了这个祸害!

118L⊙▽⊙

长舒一口气~( ̄∇ ̄)~

119L⊙▽⊙

好歹不怕死小哥还是爆了点料啊,你们会不会太残忍了点XD

110L⊙▽⊙

完全……

没办法感谢他呢 ̄△ ̄

111L⊙▽⊙

呵呵,切开黑性格超级欠好么

112L楼主

哇哦……

刚刚上来就看到那么劲爆的消息,官帖里果然藏龙卧虎……

不怕死果然是个隐藏的boss吧,能抗得住这么复杂的幻术(๑• . •๑)

 ----------------

还有哦!

我刚刚去私信了攻略组的大佬,他告诉我啦……

叛忍君是迄今为止好感度最不好刷的←_←

比如涨好感都是0.1为单位加的_(:з」∠)_ 

而且你完全不造会不会不经意间踩雷,然后刷的一下掉20

攻略组的babe们已经要疯了……

113L⊙▽⊙

楼主果然是小天使!

发言虽然不多,但都是精华咩~

114L⊙▽⊙

抱抱小天使楼主(*/ω\*)

现在「那几个」宇智波后援团人数炒鸡多,都只敢远观的样子,完全不敢上手攻略……

攻略组可以说是很棒棒了!

115L战场玫瑰后援团团长

没办法啊,武力值达不到标准,怕一秒钟都撑不到(ノへ ̄、)

我斑爷的腹肌啊qaq

116L⊙▽⊙

迷妹现身了……

说到就到

117L⊙▽⊙

喂喂别聊了!酷爱去看最新的官网公告咩!

预感有人要搞事了(ಡωಡ)嘿嘿嘿……

118L⊙▽⊙

好的!

119L⊙▽⊙

感谢通知!

120L楼主

小可爱们可以不用去翻官网啦,我帮忙贴出来惹! (✿◡‿◡)

《《攻略组  15:21

感谢大家对我们攻略组的支持!

为了回馈社会,我们也发些干货。

宇智波攻略计划第一版

为了能够成功进入族地不引起任何怀疑,你们有四个选项,一是氪金成为成为宇智波一族,二是氪金成为千手一族,三是氪金成为漩涡一族,四留给非洲人→不停做任务做任务最后成功升级到到高层迂回地接触宇智波(此法还没有人能够尝试,谨慎食用)

先说一说第一个思路,假定你们都是欧皇并且初始氪金抽到了宇智波一族的出生证明,游戏里默认你是分家的血统。经过三个月的测试,这个方法最难也最简单,极为不稳定。
1.宇智波一族身为忍界豪门,即使是分家的人做的功课也不在少数,族里适龄成员除开到忍校上课,也将每日到族中的小课堂开小灶。
友情提示:即使抽到了宇智波一族的初始身份,除开一定能提取查克拉一项之外学习天赋均来自于现实中本人的实际数据,所以如果在豪门出现诸如【吊车尾】、【平凡普通】称号的朋友你懂的:)
2.这里假定你是一名有忍者天赋的人。在成长期间不要以为可以放飞自我,言行一定要谨慎,因为宇智波一族普遍想的多,脑洞大,敏感骄傲,你一旦表现出不符合世界观的举动很可能会被偷偷抹杀掉;反之,有能力的、忠心的分家人很可能会被选取培养成为未来宇智波族长的家臣班底哟~
3.假定1.2.你们都能搞定,这才是最有挑战性的一点。如何刷好感度。
众所周知,《忍界》是一款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被攻略的sss级恋爱游戏,每被成功攻略一个本土人世界栏上将会在玩家频道全民通告。「那几个」宇智波攻略成功的提示没有弹出来,攻略组当然也没有成功,但是还是有一点苗头了。
*宇智波鼬
除了日常任务刷对宇智波一族忠诚度之外,还有两个我们开发出来的小支线。
首先,你需要理解一个具有【面瘫】【清冷矜持】【影帝】头衔的宇智波,能磕磕绊绊明白他说的话表达的意思。你每能接上一句可以加……0.1的好感度。
以下为我们收集的语录:
“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
(讲的大概是真实与幻境的关系???小编也不是很懂)
“忍者之所以为忍者,就是因为其经常要被迫作出残酷的抉择。”
(艾玛,这个我懂,就是人生的两难境地嘛)
“生命会生出,生命会死去,但生命同样能拯救。族人聚集,形成村落,然后一些人和它产生关联。 ”
(我们的……贤疼,完全不能接话,语塞)
·
·
·
可以说这个是非常烧脑了。攻略组从来没有遇到过【哲学脑】的类型,现在其实还是一头雾水呢。不过,少年鼬似乎喜欢安静一点的人,不具有贤八以上的宝贝请不要走【知己】路线,没希望的(。・ω・。)ノ♡

好的!其实还有第二个刷好感度的方法,那就是:送甜食!(当然如果宇智波鼬对你日常信任不够他不会接受来自你的示好)当他接受了你的投喂的时候好感度会+20,然后随着食物被不断消灭好感度也会再一次递减,最后加加减减一般停留在+0.5水平。当然此法仅能使用2-3次,次数一多就不会有效果。
!预警:一旦被幼年助发现你和鼬在一起玩耍,你将会收到你助好感度-50的大礼包哦!

今天的干货到此为止啦!之前三个月攻略组的宝宝们可全部都在宇智波鼬这里卡住了呢。还没来得及攻略其他的三个人。我们将会继续后面我们将会分流出一波人开拓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的攻略路线,敬请期待!

121L⊙▽⊙

叹为观止,我再也不说攻略组垃圾了……

122L⊙▽⊙

还没看完,先沙发吧!

123L⊙▽⊙

666666,仔细研究了一下进度,艾玛攻略组的大佬都打入宇智波一族的内部了??

124L⊙▽⊙

攻略杀手、心思莫测,这些称号不是瞎说的。

125L⊙▽⊙

看完这些我觉得三个月能有成果真的是不错了
(ノへ ̄、)

126L⊙▽⊙

我总结了一下,这条路线就是要氪金、欧皇、贤高、自带天才人设的意思是吧

非洲人药丸

127L⊙▽⊙

只能安慰自己我攻略不了,别人也没办法

128L⊙▽⊙

对的!宇智波是属于大家的……日常舔颜就够了对吧(>﹏<)

129L楼主

爆料之后,我看了一眼论坛的标题,瞬间觉得之前的自己有多么的……傻白甜T_T

完全不能想象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斑以后该怎么攻略呢。

130L⊙▽⊙

我们要相信官方,不会出一个不能攻略的人物的……吧。

131L⊙▽⊙

看看【木叶乱葬岗】堆的高山,摸摸你的良心说话。

132L⊙▽⊙

其实现在对于普通不氪金的大众来说,随机人物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啦,但是,划重点!

这是个四百米巨坑……

133L⊙▽⊙

我有一朋友,随机到了奈良一族,现在已经被打击的精神恍惚怀疑自己是一个智障了。

点蜡

134L⊙▽⊙

点蜡+1

至今不是很懂,智商也是能写进基因遗传的吗?
(;´༎ຶД༎ຶ`)

135L⊙▽⊙

大概吧……

136L⊙▽⊙

还有一出生就被莫名其妙卷入战争中被neng的可怜娃儿……

137L⊙▽⊙

惧水但是出生在雾隐的小可爱

138L⊙▽⊙

想减肥但是刷新到秋道一族的小可怜

139L⊙▽⊙

噗噗噗--

什么鬼,随机人物这么坑?

140L⊙▽⊙

是的(沉痛点头)

被坑死的人可绕火之国几百圈了〒▽〒

141L⊙▽⊙

我刚刚登入看到自己的名字--宫崎奈然后就死在了血泊里_(:з」∠)_

还有谁!能比我更惨!(暴风哭泣)

142L⊙▽⊙

摸摸楼上

心疼你三秒钟不能更多了。

143L⊙▽⊙

哈哈哈哈哈哈!

花式懵逼

144L⊙▽⊙

还有我……

我当时是一个平民身份,是一个出生在南贺川下游……的农民。垃圾游戏告诉我这是一个罕见的剧情人物,请耐心等待。

我特么等啊等,两个月了,突然有一天,木叶的两个忍者摸过来邀请我去村里种地,说我种的蔬菜非常好吃有营养(╯`□′)╯( ┴—┴

去你妈的种地,我不是来改善木叶伙食的啊喂!这是恋爱游戏啊摔!!

145L⊙▽⊙

然后你就顺利打入木叶高层,成为忍界袁隆平??

146L⊙▽⊙

不要瞧不起农民啊!!小心144L给你们投毒啊
(*´艸`*)

147L⊙▽⊙

哈哈哈哈,画风氢气,在恋爱游戏里打出脱贫致富CGG的银才!!

组织需要你!!

148L蔬菜很便宜

你们欺负人,嘤嘤嘤……

(哭着跑走)

(然后又掉头回来)

哼╭(╯^╰)╮

种地怎么了!我乐意!

149L⊙▽⊙

哇塞,蔬菜你没有删号真的是……

150L⊙▽⊙

居然真的去木叶种地了23333

151L⊙▽⊙

To144L   蔬菜妹子,是我啊!我是今天那个绿头发的xxx啊(づ ̄3 ̄)づ

你种的白菜真甜,我们家相方非常喜欢,给你点32个赞\(≧▽≦)/

152L⊙▽⊙

这么看,蔬菜妹子还是大佬??

153L⊙▽⊙

种地成为人生赢家的妹子,可以,这很木叶。

评论 ( 17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