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鼬」看不见的爱人下

₩ @C罗快到碗里来 不要再diss我止水生贺的tbc卡文了😂😂😂😂给你开一辆婴儿车行了吧(☆_☆)

上篇链接













01

“止水先生,你应该只是工作压力过大导致了幻觉的产生,也不算严重,我建议你可以多去参加一下户外运动放松放松。”  

“我们医院诊断出来,宇智波先生你有轻微的抑郁症,我们开了一些抑制性药片,食用说明在药盒里。”

“睡眠不足导致精神恍惚……”

“……心里过于压抑反应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建议您……”

………………

……

宇智波止水沉默地走出这一家私人诊所,有些好笑看着手里提着的一堆各种药片,辅助睡眠的、治精神臆想症的、缓解心理压力的,连降血压的都有。

他今天前前后后去了大概有八九家医院,得出的结论概括起来就是--他有病。

可是,他明明有感觉到小鼬的气息一直在身边啊,不可能认错的。心里的酸涩沿着血管刺激泪腺,眼眶里空洞洞的,只剩黑色的珠子直直透过空气到达另一个逝者的世界。外界的环境突然灰暗下来变得闭塞又憋闷,止水吸了吸鼻子,将刚刚哽在喉咙里的一团血气勉强压下,徒劳地在右边的空气抓了抓,修长的手指僵硬地停留在半空中。

你在哪里,小鼬?

回答我好不好?

我将作为人的生命乃至获得快乐途径全部赌在与你相处的时间里,而现在的我只是勉强将残骸和灰烬拼凑成心脏的形状苟延残喘在这世间。好不容易的,在最近我一直一直真切地感知到你的存在,可是我却偏偏找不到你。他们都说我病了,疯了,可我……怎么能承认呢……

你一定在某个角落注视着我啊。如果连我都否定了你的存在,那该有多孤独多难过。

身边真·透明宇智波鼬温柔地佝起腰将侧脸贴在他伸出的手心里,试图给快哭出来的爱人一点安慰和温度。

是的,爱人。

鼬也爱着止水,这一点在他再次“活”过来之后越来越清晰。渴望着和止水拥抱和亲吻,渴望再一次拥有温热的肉体,渴望能长长久久地陪在止水的身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他变得贪得无厌,欲壑难填。

一次次试图参与到止水的生活中,想要留下哪怕是一点点痕迹,虽然事实证明这只是一种徒劳。

满足和不满足渐渐充盈于虚幻的灵体里。

好想。

好想要止水。

02

游木神社。

“灵脱于现世之人的执念而生,他能存在多久取决于执者的愿力深浅。”,幕后的老者缓缓解释道,声音平稳带着安抚的意味,“事实上,二者是可以接触的,只要执者佩戴好死者的骨灰即可。”

“非常感谢大师解惑!我这就回去试一试。”,止水手脚慌乱地掏出钱包里所有的现金往身边的小童手里一塞,随即飞快起身冲出神社。

宇智波鼬双手合十,但眼里也难掩激动和期待。

03

打开门,止水鞋也不换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闯进卧室,将放在床边的骨灰小心翼翼地装在刚刚从神社求来的小钢瓶里密封好,并将上面的红线系在脖子上。一系列动作完成后,止水吞了吞口水,试探道,“小、小鼬,我过来了?”

凭着直觉,止水摸索着朝着电脑桌放了仙人掌的一侧移动,仅仅是几步的距离,已经让他湿透了后背,“滴答--”

额角的汗珠落在了地上。

由于之前的动作过于急切,大概是不小心撞到了室内小夜灯的开关,现在屋里有了些光线。

莫名气氛有点温暖。

宇智波鼬闭着眼睛嘴角微微勾起,缓缓张开双臂,像是在等待别人的亲吻。

近了,止水颤抖着抬起手臂,伸出食指对着前方戳了戳,一瞬间他瞪大了双眼--

是软的。

回忆起小鼬生前的身高,止水将双手手掌盖在他脸颊的位置,触感温润光滑,熟悉的肉体。

“小鼬,说句话吧,什么都好。我应该能听到。”,止水快速抹开眼角的湿润,语气带着乞求的软弱。

“止水,我在。”

终于,悬挂心上的刀尖上收回了去。

04【车预警,遮眼play】

快上车! 

车2号!









评论 ( 3 )
热度 ( 9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