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佐」妥协

*原著鸣佐各自结婚设定

*只是几句刀子雨 


 “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手臂断掉的话,就用脚踢死他,脚断掉的话,就用牙咬死他,脖子被折断的话,就用眼盯死他 眼都没有了的话,就诅咒死他!就算会被大卸八块,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

“你是……你是这个世界上最认可我的人!佐助是我的朋友,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珍贵的羁绊。”

“思念着你的人所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归处。”

你把感情讲的一向直白,说的我面红耳赤,回忆起来全是心动。

你花了三年把我追回来,我花了三年一次次确认你的深情,终于还是不能拒绝你,可是为什么到最后,我回来了,你却牵起了另一个人的手?

你说你想要一个家,如果这是你的回答,那么我们还是……

江湖不见。

你知道的。从那以后,我什么时候再对你说过一句“不”字。

但是……答应我最后一个任性的要求吧,待到百年之后,和我一起沉眠,生的时候你属于了另一个女人,死的时候还是坦诚些比较好。





评论 ( 9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