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三十九)

₩剧情章。

前文链接









事实上,做人太浪是会被现实教育的。宇智波止水现在就面临着被教育的状况。

止水抓狂地揉乱了自己的一头卷毛,可怜巴巴朝着现任火影大人--之前自己发誓要好好效忠的对象,眨巴着自己的桃花眼,试图让她改变一下那个不靠谱的想法……

“五代目大人,我的实力达到了影级,是正儿八经的战斗序列,不是文书工作者啊!qaq”

面前原本,加粗,原本是属于纲手大人的文件现在有了一半即将顺到他的办公桌上。

纲手一脸无所谓地看着对面已经快崩溃的宇智波,“嘛!是你自己说的不会让我失望的嘛。”

深吸了一口气,止水言辞恳切地解释,“这些工作大多是需要试探、侦查以及村子里战后复原的文件,我就是想办也有心无力啊!”他敢打包票,现在村子里他知道存在的人可能也就他面前这位了,没有人手,没有关系网,他干个毛啊!

…………等等

事情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吧!止水突然发现了话里隐藏的意思,猛的抬头,欲哭无泪,“您莫非是想小范围地公开我的真实身份?!”

纲手乐呵呵地雪上加霜,“你听出来啦?不多不多,就三个人。”

虽然知道都被算计到这个地步了,可能很难扭转这个悲伤的结局了,止水还是忍不住辩解,“我真的还是很强的啊……我搞暗杀、情报非常在行的!”

五代目傲娇地表示没用,乖乖帮她处理好文件吧。她的班底还要靠止水通过各方平衡慢慢收复过来呢。一个忠心的、目前没有家族依靠的脑子好用的影级强者真是太特么适合这个位置了!

感谢大爷爷、二爷爷的在天之灵,送来了这么一个好用的帮手,等她忙完这一阵,赌场走起!小酒喝起!哈哈哈哈……

事到临头,止水蔫哒哒地垂头,“……行吧,至少得告诉我是哪三个人吧。”

纲手一看他答应了,立马精神抖擞,击掌三下,“外面候着的三个小不点快进来了!”

……小不点?

止水有种不详的预感,不会是让他带孩子吧。

他视线一转,看向门外。

首先走进来的是一个全身上下写着“我很懒有事别找我”的菠萝头冲天辫,接着是还在吃薯片胖墩,最后是浅黄色头发长刘海的妹子。

……哦。

果然是奶孩子啊,止水面无表情看向明显心虚的纲手姬,“……帮手呢?”

千手纲手咳嗽一声,视线开始转移,眼珠子转了转看向奈良家的小子,“奈良家的智商的都相当不错啊,是个非常可靠的好队友,嗯!”

很显然在专注STK他们家小弟弟的时候,止水也没闲着,对着佐助的同期也好好调查了个遍。于是他点点头同意,“我知道,这个勉强合格。”遇事冷静,统筹全局,实力过得去。至于懒散这一点……呵呵,他会让这个智商高但人生经历还不够凶险的睡神转世忙起来的。

奈良鹿丸:“……”我还在场啊喂!

丁次/井野:……我们都不合格?

纲手干笑一声,“其他两个你带带嘛。反正猪鹿蝶一起行动效率最高嘛。”

止水叹了一口气,他其实也不是不知道五代目大人的补偿的心思。猪鹿蝶三家一直以来都是火影一系的拥趸者,地位不是一般的稳固,和未来三家的支柱打好关系,未来他和小鼬能光明正大的洗白也能小很多阻力。

看出他默认了,纲手喜出望外,自愿的和被逼的效果可不一样。

她本着能让这三人对未来上司快速熟悉起来(搞事)的心思,指着一身黑袍,还被面具遮住了上半张脸的止水,笑嘻嘻道,“那三个小的看过来!以后你们就跟着这位干了!”

“简单介绍一下,这位叫宇智波止水,之前跳崖没死成,后来跑到外面一个组织里给木叶当卧底去了,现在资历混够了,是我的护卫队成员之一。”

卧槽!

宇智波止水一脸空白。

他觉得那什么阿飞都弱爆了,这位五代目才是真正的大杀器,一句话就把他老底给掏了个干净。

止水游魂一样,摘掉面具,条件反射地走过去,挂着温柔的笑容握了握奈良鹿丸的手,“初次见面,我叫宇智波止水。以后我们就一起努力了。”

鹿丸一脸吃了屎的表情,“……好好好,我叫奈良鹿丸,我们一起努力。”妈呀啊啊啊啊!!除了佐助和他哥,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个宇智波吗?!

然后是……丁次。

丁次是表现最淡定的一个了,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指上的油,伸出来,“秋道丁次。你好,以后多多关照了。”只要不耽误他吃,还能抱鹿丸的大腿,都一样啦。

“……”,止水改为摸了摸他的头。

还是个宝宝的井野瑟瑟发抖地接过那只手握住,即使那手再修长如玉她也没心思花痴了啊!!这位大人人设简直腥风血雨过了头……“……山中……井野。请多多关照了。”

千手纲手满意地看着这和谐美满的一幕,大手一挥,“可以了!你们去忙吧!止水办公室就在我隔壁,隐蔽性很好,记住他的身份不能透露给任何人!”

“是!”x3

领着三小只走出去拐弯就到了另一间小屋子,结了几个印打开结界,止水走了进去。

里面全是落灰,蜘蛛网,没有灯光,一片昏暗,勉强能看出的四周书架上乱七八糟的放着一叠叠卷轴,地上也是断腿的桌子,残疾的椅子,带着污渍的长布。

……这里有布置结界的价值嘛……

止水扶额,转头看了一眼新一代猪鹿蝶,三小只立马挺胸抬头。

“第一个任务……”

“把这屋子打扫一遍,顺便找亲爱的五代目把干·净·完·整·的桌椅搬过来。”

鹿丸/丁次/井野:……

还以为有什么高级操作了呢……

----------------

过了一个小时,整理完毕。看着焕然一新的办公室,止水暗自赞叹,效率还不错嘛。

坐在正中间的木椅上,止水摘下面具,事到如今它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冷漠.jpge

“也不用自我介绍了,我对你们了解程度可能已经超出你们的预料,在这之前,我也是搞谍报这方面的,当然也参加过战斗序列,从实力来说带你们绰绰有余。”欣赏了一下新人多姿多彩的表情。止水有点想笑,不不不……他要绷住,要树立威信。不过……嗯……奈良的小伙子内心戏很多啊,脸色从疑惑→震惊→了然→深思,经过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他接着冷冷道,“现在你们还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你们解答。”

果然,最先的还是鹿丸,他毫不客气道,“请问您是那位谣传自尽了的瞬身止水吗?”

“没错。”宇智波止水暗自评估,看来知道的也不少啊,该说不愧是专出火影辅佐官的奈良一族么。

井野绞了绞手指,犹豫了一下,“您……和佐助君认识吗?”

……宇智波的女难体质啊……止水挑了挑眉,不过……还真问到点子上了,“他还是我表弟呢,我和他哥关系很好。”

鹿丸猛的抬头,他没听错吧?!佐助他哥是谁,那那那那那那个丧心病狂的宇智波鼬??

井野完全没get到鹿丸的惊恐,皱眉关心她的心上人,“能问问……佐助君到底怎么处理他吗?”

可以啊小姑娘,每次问题都歪打正着,止水想了想,“佐助的话……不会对他发布通缉的,他不会是叛忍的。”

看着丁次还在狂吃的样子,他应该也没什么想问的了。

所以……“今天就先到这里吧!你们可以先回去准备准备。以后看到佐助哥哥到这里也不要惊讶,他也是我的助手哦~(* ̄︶ ̄)y”

井野十分高兴的蹦哒了出去。

丁次依旧淡定。

鹿丸……鹿丸觉得信息量太大了。未来可能正面对上宇智波鼬,以及灭族这件事有隐情什么的他真的不是很想知道啊!












评论 ( 3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