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论坛】求一份「那几个」宇智波的攻略[4]

*论坛体,全息网游*攻略剧情版

*四战后,忍联未解散,全民沉迷于游戏

*黄泉也联网

*逻辑死了,不要管他

*提前万圣节快乐!明天没时间更了。加更粗长?

前文链接





245L⊙▽⊙

心疼大大相方兄弟俩……

当年收卡的心情一定很复杂

246L⊙▽⊙

关键是拉面君他还在发啊……还现场印卡呢_(:з」∠)_

247L丸子乌鸦

拉面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就是……有点不开窍(苦笑)

不过,我相信他总会知道爱情和友情的区别的……吧。

他们老师也是一位可靠的前辈,不会坐视不理的。而且,他和弟弟君之间的羁绊也不是单单爱情友情能完全概括的,所以只需要顺其自然就好。

另外,我以前确实是拿小时候的相方当疼爱的弟弟看待。都是长大之后才变质的,而且由于形势比较严峻,我们是处于你不说我不说但彼此都知道对方心意的那种状态,并没有那么迟钝www

248L⊙▽⊙

长见识了。

249L⊙▽⊙

果然大大就是成熟稳重,情商超高那一款的!

250L⊙▽⊙

插播一条消息:

你们知不知道现在宇智波族地现在闹鬼了???

插播完毕。

(……什么破楼层)

251L⊙▽⊙

又有大新闻了??

252L⊙▽⊙

突然兴奋.gif

253L⊙▽⊙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254L丸子乌鸦

To250L     能问问具体消息吗?我现在不是很方便登录游戏,阿里嘎多~

255L⊙▽⊙

To254L  不客气啦乌鸦大大~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这几天陆陆续续有人反映大白天见鬼了。

一开始,只是少数几个人这么说,大家都以为是来蹭热度的,后来发现完全不是这样。

怎么说呢?就是总觉得自己身边有一个人,大多数人猛的回头发现什么都没有,但更惊悚的是还有少数几个人回头却发现了小半个面具浮在空中,慢慢的又隐匿什么也看不见了。

超、超可怕啊QAQ

256L⊙▽⊙

嘶--

我们玩的难道不是正经的恋爱攻略游戏而是灵异向吗Σ( ° △ °|||)︴

257L⊙▽⊙

这、这难道是官方新推出的副本吗?

不不不,一定是这样的……大白天的怎么会有鬼啦哈哈哈〒▽〒

258L⊙▽⊙

楼上别自欺欺人了……更新包都没出,开个鬼的副本……

259L丸子乌鸦

To255L   …………………………

能再问问面具是什么颜色的吗?

260L⊙▽⊙

好、好像是橙色的?我看过那个见鬼帖印象还比较深刻。昏暗的天色,淅淅沥沥的小雨里,忽然出现醒目的橙色什么……〒▽〒

我其实从小就怕这些东西啊……

261L丸子乌鸦

…………………………

好的,我知道了。

大家也不要怕啦,这种事情肯定是恶作剧吧。我猜这大概是某个人被相方嫌弃怒而报社的产物^_^

262L⊙▽⊙

………………大大你是知道内情吗?

熟、熟人作案?谁那么无聊(╯`□′)╯( ┴—┴

我已经被吓的好几天不敢上线了!!

263L⊙▽⊙

祝愿他和相方永远分床睡ヽ(`Д´)ノ

--来自亲眼见鬼半夜不敢睡觉的被迫修仙党

264L⊙▽⊙

这种人怎么还没被制裁掉QAQ

265L丸子乌鸦

咳咳,大家放心啦,我刚刚私信了他相方,虽然他本人是很不靠谱没错,但他相方还是很雷厉风行的,现在……那个贤二大概已经无暇上网了吧^_^

266L⊙▽⊙

………………

行动力MAX啊

267L⊙▽⊙

大大原来是温柔腹黑款吗Σ( ° △ °|||)︴

虽然这样也很男神没错啦……

268L⊙▽⊙

只有我在乎那只忽悠了一大波人的“鬼”原来贤值只有二吗……

269L⊙▽⊙

这栋楼怎么回事,所有人的人设说变就变,还能不能好了!

270L⊙▽⊙

不管怎么样,我已经感受到了乌鸦大大对我们宠溺⭐-⭐,比心~

271L楼主

托腮,一会儿我攻略组的基友就要来这楼入驻啦,顺便会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什么的,当然我们也会最快地收到攻略组的第一手消息
(。・ω・。)ノ♡

PS:这楼我已经申请权限啦!除了刚刚开始就在追楼的小可爱们,其他的人都需要大量积分才能进来哟~

272L⊙▽⊙

每一次楼主来都会丢下一个实锤!

哇塞,近距离和大佬接触诶!

273L⊙▽⊙

哇哇哇哇--

感动的哭出来

274L攻略组小透明

大家好!(≧ω≦)/

我是楼主推荐过来共同探讨,学习♂进步的攻略组成员!(鞠躬)

@楼主

275L⊙▽⊙

欢迎!撒花!

276L⊙▽⊙

欢迎+1

277L⊙▽⊙

欢迎+2

心情激动\(≧▽≦)/

278L楼主

这么快就来了啊,我以为你们还在忙呢。

@攻略组小透明

279L攻略组小透明

没办法,拼颈期嘛╮(╯_╰)╭

宇智波鼬是真的很难搞啊……

天真小白花 、火焰霸王花、清纯白百合、妖艳芍药花全部!都被!pass!了!

不管是直接的表白还是含蓄的表白,结果都是--

“对不起,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方面问题的心思。”

旁边时不时出现一只卷毛(虽然也很好看)花式将目标人物拉走……并且,从告白以后,辛辛苦苦刷到40达到【关系还行的朋友】就会掉到15变成【需要躲开的告白者】。最后,要么你告诉他你已经放弃对他的追求了,你们还可以走【朋友】路线,达到60【大约可以信赖的好友】已经是极限了,这以后好感度就纹丝不动了23333

至于继续恋爱路线……宇智波鼬有999种方法完美地避开你会出现的所有地点。

至于土哥和斑爷

呵呵,特么也要我们找得到人啊!ヽ(#`Д´)ノ

280L⊙▽⊙

懂了……

叛忍君唯一能刷的动的只有【朋友】路线是吧……

281L⊙▽⊙

诶嘿嘿,木叶的朋友♂

282L⊙▽⊙

……不要误会啊……

叛忍君情商不像某个金毛太子啊(●─●)

不要一概而论啊!

283L⊙▽⊙

不要被四战太子的内心小电影误导了啊摔!

我们木叶其他人还是很正常的(ー_ー)!!

284L丸子乌鸦

………………

大家不要急啦。

我听内部人员说后面会有新剧情衍生来着。

要刷宇智波带土和老祖宗的小可爱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哟~

285L⊙▽⊙

我天!!

乌鸦大大原来背后水也很深啊!!

286L⊙▽⊙

这款游戏是五大村联合出的诶……

……这样也能走后门……

287L丸子乌鸦

嘛……反正到时候都会知道的,而且这也不是什么机密的消息啊。

288L⊙▽⊙

…………为什么你们关注的重点都在战场玫瑰和小boss身上?

宇智波佐助呢?不是据说眉目如画、清冷高傲的吗?

289L⊙▽⊙

这个问题问的好(-ι_- )

290L⊙▽⊙

请问游戏里现在木叶几年←_←

291L⊙▽⊙

未来的木叶核弹他特么现在只有六七岁吧(╯‵□′)╯︵┴─┴

你们好意思对儿童下手?恕我多言,宇智波就是警务队的……

你们想判一个无期徒刑吗?←_←

292L⊙▽⊙

可是……

293L⊙▽⊙

奶助……

吸溜ԅ(¯﹃¯ԅ)

294L不怕死

就是啊!小奶助超萌的!

我记得吼!当时我趁美人不在,送了他一颗水果糖,还非常乖巧地跟我说谢谢啊啊啊啊!!!

295L⊙▽⊙

……………………

不怕死小哥……知道了美人是叛忍君还敢这样做的?

296L不怕死

你们不是说美人有苦衷的嘛!而且我也是这样觉得啊!

看他平时忧郁的眼睛,意味深长的话语,乌黑顺滑的长发,美人他肯定是被冤枉的啦!

297L⊙▽⊙

行吧。你高兴就好。

298L⊙▽⊙

虽然我不知道“乌黑顺滑的长发” 和冤不冤枉有什么关系-。-

299L⊙▽⊙

大概是和初呆目一样的滤镜吧。

300L攻略组小透明

你们知不知道宇智波族地老是出现的一个叫阿飞的剧情人物是怎么回事?
301L⊙▽⊙

阿飞?

302L⊙▽⊙

具体什么样子??给点提示吧!

303L攻略组小透明

就是戴着白色圈圈面具的神秘人,自称爱慕前辈的中忍少女,画风……画风一言难尽。

我还是贴出来吧……你们感受下↓↓↓

中忍少女 |・ω・`):你萌为什么最近都到宇智波族地这边来呢?木叶银不是都挺排斥宇智波的吗?(我是一个没有家族支撑的精英上忍身份)

我(ー_ー):他们很好看啊。

中忍少女 |・ω・`):可是……可是他们脾气不太好不是吗?

我(ー_ー):他们很好看啊。

中忍少女(╥╯^╰╥):嘤嘤嘤……前辈欺负银家嘤嘤嘤~(这是真哭,嚎出来了那种……)人家不依啦!

然后他就在!地上!打滚了!

我!!!∑(°Д°ノ)ノ:???

我说了什么?我刚刚干了啥?我欺负他了??

304L⊙▽⊙

哈哈哈哈哈哈,懵逼的小透明o(*≧▽≦)ツ┏━┓

305L⊙▽⊙

戴白色面具的少女嘤嘤嘤还挺带感的啊……

306L⊙▽⊙

…………“他”?

透明你打错字了?

307L攻略组小透明

没有。绝对是“他”。看起来30+的、嘤嘤嘤的大叔。

他不是还在迷之打滚状态中吗?

我就轻轻的、轻轻的推了他一下……

308L⊙▽⊙

吓的我小鱼干都掉了!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杀马特少女,大家都有青春期嘛……特立独行一点也是可以理解的……结果透明你告诉我们这是一个30岁大叔!

emmmm.这个设定我是拒绝的= =

309L⊙▽⊙

楼上对青春期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们正常人青春期没有嘤嘤嘤,没有圈圈面具,也没有一个大男人自称暗恋前辈的中忍少女好吗!

顺带……

透明你不要学不怕死啊(〝▼皿▼)

卡在关键时候不道德啊!

310L攻略组小透明

然后……

他特么就滚过去撞墙上了啊(╯‵□′)╯︵┴─┴

我擦!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用了0.1牛顿的力啊啊啊!!

最后他找我报销医药费(ಥ_ಥ) 

我这是被人碰瓷儿了是吧!是吧!

311L⊙▽⊙

这个NPC真有趣……

3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是透明你的话,我早走了,哪会花时间和那个什么鬼阿飞瞎BB!

313L⊙▽⊙

噗--

有毒!

314L攻略组小透明

这是我最后悔的一次和剧情NPC对话了!!刚开始我还以为我是幸运S遇到特殊任务掉落了……原来我是幸运E啊〒▽〒

还有,你们以为我不想跑吗?中忍少女他录了像啊,卧槽!这是一次有预谋有规划的恶性敲诈了啊啊啊啊啊!(崩溃)

我虽然是个精英上忍,但是……我没有家族啊!我连房贷都还不起啊摔!

315L⊙▽⊙

忍不住给透明点个蜡。

赌五毛这件事还有后续

……因为身为一个精英上忍说连一点医药费都还不起我是不信的。冷漠.jpge

316L⊙▽⊙

对噢!

就一点皮也没磕破的伤,透明你叫个毛啊→_→

317L⊙▽⊙

所以要么是湖绿,要么是有隐情?

我投后面一个猜测一票。

318L⊙▽⊙

同投

319L⊙▽⊙

前排乖巧端坐,自带炸鸡、秋刀鱼、牛肉干、芝麻饼,巧克力坐等小透明后续。

320L⊙▽⊙

楼上分我点牛肉干,我用紫薯片和你换。

321L⊙▽⊙

楼上分我点紫薯片,我用腊肠和你换。

322L⊙▽⊙

楼上我不喜欢腊肠,请问你有乌龙茶吗?我用樱花饼和你换。

323L攻略组小透明

楼上吃东西的收敛点!我已经那么悲惨了你们还要怼我……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悲伤情绪就这么被你们给吓没了!

324L⊙▽⊙

那你就给后续啊←_←

325L⊙▽⊙

不给后续,我们继续吃

326L⊙▽⊙

哈哈哈哈,你们楼上别闹了,透明感觉快炸了哈哈哈哈 (*´艸`*)

327L⊙▽⊙

楼上你把颜表情换一换还有点说服力……

328L攻略组小透明

…………………………

等着吧!我要诅咒你们这群人哪天上游戏也遇见这个阿飞!

不过……有后续是真的……

你们知道吗?贵的不是医药费,而且少女他不需要医药费…

他……滚过去的……时候……把医疗班的墙壁给撞塌了!

贴个图。

「水泥地上,一楼两面挨在一起的墙的尸体,上面还有许多的落灰和碎石.png」

所以我特么要赔的不是医药费而是财产损失赔偿费啊摔!
_(´ཀ`」 ∠)_

329L⊙▽⊙

……………………

330L⊙▽⊙

…………

331L⊙▽⊙

你确定阿飞是中忍?

恕我直言,我们中忍没有这种破坏力。(´-ι_-`)

332L⊙▽⊙

突然卡壳。

333L⊙▽⊙

感谢透明以身饲魔!

注意了!楼里的各位!凡是遇到一个叫阿飞的少女(?)千万不要跟他讲话!小心被讹啊!

334L⊙▽⊙

虽然仔细观察,阿飞应该不简单……但是,我拒绝思考这个嘤嘤嘤的中年男人是个心机man,不,他是girl。

335L攻略组的小透明

我男神可是木叶那位三战就出名的copy忍者啊!!那勋白色手腕的绝对领域,那不羁的银毛,那矫健修长的身姿!就算是有高额房贷,就算攻略宇智波之余我要同时打三份工,我也坚持要把房子买在男神宅子旁边的啊!!〒▽〒

现在可好,房子被抵押出去了……

我要去天台跳楼……这日子,没法过了!

336L⊙▽⊙

真不容易!

据说攻略组的工作也不轻松啊,透明还额外打工,这是真爱啊 (*´艸`*)

337L⊙▽⊙

容我先哈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队形走起)

3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对小透明是不是有点不大好)

3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大好你倒是别哈啊!)

341L⊙▽⊙

………………………………………………

你们别哈了,现在出新副本了!!世界公告更新了!!!

342L⊙▽⊙

我的瓜都掉了!

我就说嘛,官方爸爸肯定要搞一个大的!

343L楼主

我又来做好事了。↓↓↓

世界公告

终结之谷中央出现了一个神秘漩涡,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不好!它快要消失了!还没进去的朋友们赶快冲啊!

这是个新副本啊!说来就来!苍蝇搓手.gif

344L⊙▽⊙

我跳啦!

345L⊙▽⊙

我也进去了!开心!

346L⊙▽⊙

吃我一发鱼跃龙门!

成功着陆!

347L⊙▽⊙

这有点不对啊……感觉还是木叶???

348L⊙▽⊙

不不不……我远远看过去,原来有一家很有名的火锅店没了。

349L⊙▽⊙

这是不同时间点的木叶??

卧槽!我怎么变小了!Σ( ° △ °|||)︴

350L⊙▽⊙

我也是啊!短胳膊短腿的能干个啥?(╥﹏╥)

351L⊙▽⊙

所以……我们是穿越时空来到十几年前?

352L楼主

嗯。大概是三战时期吧。

我们这批新出炉的下忍可以上战场了_(:3」∠ )_

353L⊙▽⊙

别逗了……三战可是出了名的绞肉机啊……我还能活到未来么?

我可以为自己立一个碑了(¬_¬)

354L⊙▽⊙

你们好歹还能玩儿……云隐er只能吃瓜了QAQ

355L⊙▽⊙

不公平,凭啥木叶的就能去副本!

现在赶过去都来不及了(╬ ̄皿 ̄)

356L⊙▽⊙

没办法了……楼主你们行行好,直播吧。

当然情况太危险了就算了(哭着跑开)

357L楼主

摸摸头。

我一定会直播的。

358L⊙▽⊙

有时间,我也会的嘿嘿嘿

359L攻略组小透明

我也在哒!

我超兴奋耶!这个意思是不是我们可以开启土哥攻略路线了!

暴风乱舞.gif

我们攻略组里面五分之四都在哟!

360L⊙▽⊙

敲碗等成果!

361L⊙▽⊙

等直播!

362L⊙▽⊙

还有五分之一是继续攻略叛忍君吗?

容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感觉这个是有生之年系列了╮(╯_╰)╭

363L不怕死

还有我还有我啊!

美人一定是我的!

为了美人我连洞洞都没跳呢( •̥́ ˍ •̀ू )

364L⊙▽⊙

我竟然觉得不怕死的成功率比攻略组高……

我是疯了吗?

365L⊙▽⊙

我感觉……也……是……

366L⊙▽⊙

江湖快马飞报!“不怕死”侠士在木叶村对“宇智波鼬”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不怕死”对“宇智波鼬”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哭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

大家奔走相告啦!!!

367L⊙▽⊙

…………快够啊!不要乱丢真橙之心惹!

不怕死明明还是单相思啊 (*´艸`*)

368L不怕死

谢谢大家!谢谢各位亲友!

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定情仪式(* ̄︶ ̄)

下次我请喝喜酒啊~

369L⊙▽⊙

不怕死小哥……不要仗着宇智波小哥不刷论坛你就放飞自我啊o(*≧▽≦)ツ┏━┓

哦,对了,乌鸦大大是宇智波对吧……

370L⊙▽⊙

@丸子乌鸦

不谢!






₩npc阿飞和真·阿飞不是同一个噢(๑•̀ω•́๑)
₩万圣节的彩蛋嘿嘿嘿

评论 ( 5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