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四十五)

*这周事情实在太多啦……今天才有时间更┐(´-`)┌

前文链接




幽深的丛林前,周围一片寂静。

宇智波鼬面无表情地背靠在地下室出口旁边安静地等待着。他慢条斯理地蘸了一下糖粉,口中囫囵地嚼着丸子,由于长年的卧底生涯,就算他这会儿正脑洞大开表面上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肌肉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一会儿要和佐助正式见面了!我是要先去换一身衣服吗?这件黑底红云的晓袍已经穿很久了,要不要换上止水新设计改良的有衣兜和腰带的那身?

不不不,时间来不及了……还是把之前在土之国给他带的小恐龙雕塑送出去吧。

嗯……说起来,佐助露胸膛的衣服有点辣眼睛啊,还有基佬紫的粗腰带和小裙子,果然是被大蛇丸带坏了吗/(ㄒoㄒ)/~~

鼬眼神失焦地盯着远处的树洞,有点生无可恋,月半且力啊……

“咚!”

宇智波佐助眼神不善地四处张望。

鼬被吓了一跳,当然他还是迅速调整了过来,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愚蠢的欧豆豆啊……”

佐助:“……”
这句话都快成为他的心理阴影了。

上上下下堪比X射线地扫描了一下鼬的身体状况,佐助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这些年那只垃圾水把他哥照顾地还是很好的^o^

但是,高贵冷艳地范儿不能崩,佐助微抬了一下小下巴,语气很是高傲,“鼬,我已经知道你的事情了,所有。”

鼬=/.\=:“……嗯。”
风雨不动安如山。

看着他哥还是一副藐视凡人的表情,宇智波佐助简直气炸了!说好的一直爱着我呢!“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来选择,用不着你和止水哥擅自主张!”

鼬有些好笑地看着佐助不住瞟过来的担忧的小眼神,他的弟弟啊……明明就是不想给他和止水增加负担吧。关心的话也能扭曲成这样。

真是可爱呢!(*^ワ^*)

“佐助怎么做都可以。”哥哥相信你。

“谁、谁用你批准了!我自己知道怎么做!”佐助大大的猫眼瞪的圆溜溜的,不服气地看着旁边兄长。只是他腿侧绞紧的手指完全暴露了他的紧张。

鼬眼神软成了一滩春水,佐助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呢。那个小小的,嫩嫩的,一放学就喜欢黏着自己的团子。将手上的三色丸子扔在一边,他食指动了动,犹豫了一下,还是挣扎着抬起手臂靠近了小宇智波。

佐助注视着鼬渐渐靠近的手没有动作。

哥哥……

感受到额头上微痛的触感,他闭上了眼睛。八年了,那个带他一起打野猪,给他带小番茄,宁可作业都放在后面还是选择陪幼稚的他玩捉迷藏的哥哥终于回来了……

眼角划过一道痕迹,睫毛也在不停地颤抖。他以为早已忘记了的、封存在脑海深处的记忆不断涌现:哥哥无奈地纵容的他的模样,喜悦地亲吻他脸颊的模样,被他抱住时候满足又温柔的模样……一切都是那么清晰仿佛在昨日。

“哥哥……”

他以为自己不会原谅他,但那些开了闸的眷恋和依赖拼了命的操控着他的身体去拥抱了面前瘦削的身影。抓住鼬两侧的袖子,他将额头抵在对方的肩膀上,泪膜急剧变厚,最终化为一滴滴水珠往下掉落。

宇智波鼬怜爱地回抱住怀里已经向自己敞开了脆弱之处的佐助,声音温柔的不像话,“佐助……我在。”所以不要怕了。
这是他愿意奉献出生命和荣耀也要守护好的弟弟啊……是世间唯一和他血脉相连的存在,他只想这样好好抱抱他。

轻轻地摸了摸佐助脑后的翘毛,鼬眼睛里闪烁着星光,还是像以前一样软软的。

许久,宇智波佐助蓦地抬起头,眼眶还是红红的,就像是画了艳丽的眼影,他清澈的眼瞳里全是笑意,“我不会原谅你的。”

快来哄哄我~╭(╯^╰)╮

事实上,能这样触摸到佐助,并且还能一同心平气和地交谈已经完全出乎了鼬的意料了。原谅什么都他从来没有奢求过。

所以他轻轻点了点头,再次戳了一下弟弟光洁的额头,“我不求你原谅我,只要你能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意愿活下来就好。”
这也是他和止水愿意隐忍在暗处,背负着污名不发的原因。

不满地鼓了鼓脸颊,佐助挣脱了他的怀抱,这时候不该死皮赖脸地说求着让佐助大人原谅他吗?

他要鼬哄着他,哄着他啦……

鼬茫然地皱眉。佐助还在生气吗……

“噗嗤!”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梧桐树旁边围观的宇智波止水笑的直打滚。

哈哈哈,他实在是忍不住了,这对兄弟真有意思。一个自以为(…)还没有消除芥蒂,像一只等待投喂讨好的波斯猫,明明渴望对方的抚摸亲近却又故作疏离不屑;一个心里又怜又愧,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月亮摘下来送给弟弟当球踢,还生怕对方不满意。脑电波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上╮(╯▽╰)╭

果然还是要让他止水大人出马✌

忽视掉宇智波兄弟默契投射过来的视线,止水微笑着透底,“小鼬你也不用那么小心翼翼嘛,佐助就是想让你多说一些肉麻的话捧着他,多亲热一会儿啦。”

佐助那边的目光一下子犀利起来。

他毫不畏惧地继续,“小佐助,对小鼬呢你还是直白一点吧。他现在心里估计慌的不得了呢,完全没办法思考的样子,你就算让他干什么他都是愿意的。”

佐助:唔……哥哥果然最爱我啦\(≧▽≦)/

鼬:好、好害羞(//////)

止水不打算妨碍这对久不见面的兄弟叙旧,所以他选择先去处理正事。

瞬身到火影办公室,他发现今天这里有点热闹啊……

向左,卡卡西,漩涡鸣人,春野樱。

向右,猪鹿蝶三小只。
话说他们工作完成了么就敢这么偷懒……呵呵,别躲了井野,你那看好戏的表情已经暴露了,还有鹿丸,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撺掇着来的……

中间千手纲手掩饰性地咳了一下,她眼里带着笑意瞟了一眼卡卡西,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莫名奸诈意味的眼神。

止水眯了眯眼,事情似乎有点不妙啊。

纲手正了正身子,努力严肃起来,“止水啊……据说你这三年和鸣人相处不错啊。”

“还行吧。”,止水谨慎地应着。

“那你觉得我这弟子小樱怎么样?”

止水微微打量了一下已经颇具硬汉气质的樱发女孩,不由得点点头,“深得五代目大人的真传。”呵呵……暴力奶妈啊。

“砰!”纲手一脸欣喜地拍着桌子,“那他们就交给你带了!”

“交给你带了!”

“你带了!”

“带了!”

……

猝的抬头,止水的眼神像杀猪刀一样不留情,“不要!”
卧槽!压榨了他三年还不够,还要让他带孩子!他不是专业的育儿所啊QAQ

旗木卡卡西笑眯眯地接话,“嘛……止水不要推辞嘛。我可是听鹿久说了,他家的懒儿子经过止·水·大·师的调/教,已经脱胎换骨了呢~鸣人现在正是需要你这样的老师时候啊~”

金毛配合地眨巴了一下水汪汪的蓝眼睛,“止水老师~”

春野樱也眼神发亮地看向他,“止水老师。”她可是听井野说了,这位帅气的上忍实力已经达到了影级,特别是幻术造诣特别高(经常用幻术蹂躏他们),对女孩子很呵护(总是给鹿丸安排最大份的训练,她的要好很多),只要理由合理(比如鼬要来看他)就可以准假。

超棒诶!

一旁猪鹿蝶眼神沧桑,也该让第七班的见识一下他们这些年遭遇的磨难了(点烟)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