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止鼬】贤十的自我修养(四十七)

*更文啦!


前文链接




止水新分配到的公寓距离千手族宅极近,虽不至于人烟荒芜,但从平时来看也是很安谧幽静的。青黛的深山,翠绿的枝蔓,湿润的土地,宇智波鼬表示非常满意。

门铃响起,止水想着那几只熊孩子大概已经到了吧,然后才慢悠悠地走到门廊打开大门。

“哟,止水。”,某只白毛懒懒地挥了挥手。

“止水老师!”x5

“哼。”——来自一个小祖宗。

止水惊讶地看着明显炸毛的黑发少年,“佐助?……你……不生我的气了?”这么好哄的吗?

没等黑毛发话,金毛·漩涡大大咧咧笑起来,双手还死活不放开小祖宗的腰,“佐助是不放心我啦!其实我伤的不严重嘛,今天止水老师说请客我就带他来了嘚吧哟!”他超开心的!佐助心里还是很在乎他的啊……刚刚他去医院找小樱就意外发现了角落里的佐助,幸亏他一直抱着对方的腰没放走啊哈哈哈。

止水老师叫的还真顺口,他还什么都没开始教吧…还有啊……占有欲简直不要太明显……呵呵,他们宇智波的崽子是这么好娶的吗(╯‵□′)╯︵┻━┻

一旁装死的鹿丸看着黑心卷毛微笑的嘴角不明显的僵硬,暗道一声不好,赶忙道,“止水老师,我们先进去吧,师母大概已经等不及了。”

话音一落他就觉得要遭……

果然……卡卡西靠在门柱上笑的抽搐,“师母哈哈哈……止水你完了……”

“师母?”佐助皱眉,混蛋止水有对象了?他哥怎么办?……不不不,他有对象关他哥什么事?……但还是手痒怎么破?

止水笑容温柔,“轻轻”地抚摸了一下鹿丸的后颈,拍的他一个踉跄,“先进来再说吧,趁这个机会大家好好聚一聚。”

鹿丸:都怪井野……天天在他面前念叨美丽的“师母”……嘤qaq

一群人走近正厅,看到圆桌旁正在摆菜的鼬,围着围裙,贤惠又温柔,眼睛都要瞎了……

小樱/井野:wow,家政满M点的美人啊嘿嘿嘿……

卡卡西:……什么时候那只作死的精分能学一学鼬啊……人生无望了

“小鼬,他们来了。这里我来忙吧,你去休息休息啦~”,止水幸福地眯了眯眼,殷勤地走过去解开对方后面围裙的系带,开始了接替了鼬的工作。

鼬轻轻点了点头,转身看向佐助他们,“大家都坐好吧,马上就可以开饭了。”

态度自然,语气平静,完全看不出来曾经的针锋相对。

佐助毫不客气地坐在了鼬的左边,鸣人自觉挨着佐助坐下,然后才是小樱,井野看了一下“师母”右边的空位,果断贴着好闺蜜位置,丁次表示只要能吃坐哪里都行,然后就跟着鹿丸坐在了井野旁边。

卡卡西看好戏地坐在了丁次右边,旁边就剩了止水的空位了。

“……还有一个人呢?没有留位置吗?”佐助迟疑地看向旁边的鼬。说好的止水他相好呢??

鼬不明所以,习惯性地双指并拢戳了一下弟弟的额头表示亲昵,“佐助还带了别人来吗?”

“……”,鹰小队的其他人被他放了一个小假四处浪去了,他有什么要带的人啦……难不成他还把大蛇丸和药师兜请过来?

“没有别人啦……师母就是你欧尼酱啊!”丁次条件反射地蹦出了一句,完全不知道自己丢了一个核/弹,他眼神放光地盯着餐桌,嗷嗷嗷,都是他爱吃的!酥辣烤鱼,炒年糕,蛋黄玉米紫菜包饭,秋刀鱼,三色丸子……吸溜……

空气突然安静。

“哥哥!”,佐助抓住鼬的手腕就要蹭起来,眼睛都红了。鸣人看他都要气疯了,赶忙扑过去搂紧他,“佐助冷静下来……你听鼬哥自己说啦!”

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勉强平静下来看向鼬,鼓着脸不高兴道,“哥哥,我要你自己告诉我!这是假的对不对?那只只会骗人的卷毛有什么好的!”……他才和好的还没捂热的完美的哥哥啊qaq……

好吧……自从他认识到自己对白痴吊车尾有点不大对的时候,也隐隐约约觉得他哥和止水之间相处也不是很对劲的样子……

但!是!

“……哥哥,不要别人就我们两个好不好?qaq”,佐助撇嘴将头靠在鼬怀里。

这下子该鸣人炸了,“佐助是我的嘚吧哟!就算你是佐助的哥哥我也不会放弃的!”,他凶狠地将佐助拽过来抱住,一副护食的鸡仔模样。佐助是他的!才不要让给别人!

佐助腾一下脸就红了。

卡卡西连忙打圆场,“我们都知道佐助是你最好的朋友啦鸣人。鼬是佐助的哥哥,亲人和朋友都很重要。”但都不是所属关系啊!你的佐助什么的听起来就很羞耻……

鸣人觉得不大对,刚想反驳,他和佐助之间才不一样嘞!他们两个是不同的,不会有别人和佐助一样,佐助是唯一的!……嗯,好朋友?

他有点不满足,“朋友”身份有点太轻了……但如果不是朋友又是什么呢?……

金毛反常的沉默下来。

鼬眼神不善地盯着佐助腰间的手臂,碍于弟弟本人没有挣扎的样子也不好动作,于是才压抑着怒气冷冷道,“佐助本来就是我的弟弟,他是自由的,不属于某个人或者组织。”才不是你这种八嘎金毛的!

“才不是!……唔……”蠢金毛左想右想没想到反驳的话,于是湿漉漉的湛蓝色眸子对上了佐助的眼睛,“佐助……”

宇智波佐助看着里面天空一般的清透,被迷了一瞬,“我……”,随即他无意瞟到上方鼬浑身的黑气。

佐助:“……”他从小就最怵他哥生气的样子了,小时候他都是鼬手把手带大的,一直以来鼬虽然宠他,可是下手也同样不留情啊QAQ

“没什么。”他屈服了。吊车尾的心脏一般来讲和金刚石硬度也差不多,捅一刀也没差。

“佐助……”,鸣人生无可恋地看着小伙伴“背叛”了自己。之前还说好了他们是最最最要好的啊qaq

井野:“……”这浑然天成的揩油技巧,鸣人你的脸都已经贴在她前男神脸上了啊啊啊啊!!

小樱:“……”突然怀疑鸣人一直以来是不是在装傻。以退为进,趁热打铁,打蛇上棍什么的……是鸣人该知道的吗???

卡卡西疯狂地给鸣人使眼色,没看见佐助的大家长都恨不得把你丢出去了吗??亲热什么的你留到两人独处的时候不行吗??

鹿丸:“……”一个餐桌两对基。他这个宇直(宇宙第一直男)真的不是很想懂啊(╯‵□′)╯︵┻━┻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其实是三对^ω^

“你们这么安静啊?不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聊聊吗?”,止水擦了擦手上的水,将最后一道菜放好,笑容满面地坐在了鼬的旁边。

佐助终于反应过来,把炮火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他哼了一声,才道,“呵呵,师母什么的不交代清楚,也不看我的草薙剑答不答应!”

“嘶——”,止水腰间的软肉被拧了180°

他表情僵了一下恢复正常,“不是师母……是师公?”这是鹿丸的锅,他不背昂!

鼬满意地微笑。

床上的事情他随止水,但是在外面……被弟弟知道自己被压什么的……他兄长的尊严啊……┐(´-`)┌

井野看他一副妥妥的妻管严的样子,心里呵呵一下。一物降一物啊。

鹿丸……他才不承认他其实心里很爽嘞!╰(*´︶`*)╯

隔着鼬,佐助杀气凛凛地瞪着止水,他没好气地挣脱了鸣人的手,冷笑了一下没上当,“我说的是……谁同意你和鼬在一起了!师母还是师公,我都不同意!”

死恋童癖还想拐走我哥?

“佐助……可是我和鼬……”

“我不同意!”

鼬抱紧了扑在怀里的弟弟不说话,面无表情地揉了一下他短短软软的炸毛。但止水就是看得出来现在……小鼬大概心里已经开心的冒小花花了吧……长大了的弟弟好不容易的撒娇什么的qaq

#表哥不如弟弟#
#恋人也不如弟弟#
#天大地大,弟弟最大#

看着止水哀怨的眼神,鼬默默愧疚了一下,他想了想才低头对上佐助的眼睛,“佐助以后也会遇到喜欢的人的啊,所以我……”

“……非得是止水吗?”

“嗯。”止水是最好的,唯一的。

佐助整个人都蔫了。

卡卡西撑着头笑吟吟地看着散发着“别来打扰我,让我静一静”的气息的小弟子,火上浇油道,“除了止水你还想得到别的有么人配得上鼬吗?”

佐助气呼呼地转过身没搭理他。他还能想到什么人?!他觉得全天下就他哥最好好么?!哥哥是最完美的!

“小鼬只喜欢我哦。”止水含蓄地握紧了鼬的手宣示主权,呵呵……小鼬早就是他的啦~竹马竹马才是王道!天降什么的滚开!

众人:“……”脱单了了不起哦!

……汪汪汪,是很了不起。

鸣人眨巴了一下眼睛,眼疾手快拉住佐助的手,“佐助还有我啊!我永远站在你这边的啊嘚吧哟!”

“吊车尾……”,佐助放柔了声线,看着他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小樱艰难的对着井野,一脸悲愤,“井野猪,你还羡慕当初我和佐助君分到同一个组了吗?”

“……”,井野。“谁是猪啦?……宽额头找打吗你?!”

丁次:……什么时候开饭啊qaq








评论 ( 1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上清颐🎏 | Powered by LOFTER